close

為什麼標題要叫Multi-topics因為今天有兩個主題
首先ㄋ!! 我發現情緒是會被感染的
今天我心情很好的去Libery借書來看 結果櫃檯小姐對我態度超好的
而且路上的人看到我都會微笑 好奇怪喔
我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 服務員或辦事的人態度都超機車的
我想可能我辦事時的表情有差吧
我想我在這裡學到的是 平常有空就盡量微笑 週遭的氣氛真的會被感染ㄋ


再來ㄋ 我要先求神原諒我的軟弱 我也知道我常常有這麼毛病
什麼東西過度投入會開始過度自我中心
像這次演戲的事情 一開始總是覺得讓小朋友演會變的搞笑
雖然說我現在還是滿這樣認為的 可是我想服侍就是這個樣子
只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就好了 因為一切都是為了神而做 that's the only reason
說實話 我父母聽說金框沒讓某些人演戲 我媽還滿生氣
他認為我們是為自己帶冠冕 其實這讓我滿扎心的 因為我服侍神
不代表神給我這權炳來替他選誰適合演什麼 誰又不適合
這點讓我開始反省 可是漸漸聽到越來越多聲因是 誰想演什麼就演什麼
我就解釋 我當初是怕如果讓某些人演有些感覺會變搞笑或怎樣
因為我們一開始計畫是說 這是一部有情感 有深度 引人省思的戲劇
我媽和我爸居然覺得 還不就這麼一回事 教會演戲一方面是福音 一方面是讓表演人的父母高興
至於年輕人演戲還不就離不開搞笑 今年年輕人居然還想搞什麼深度 他們是非常不以為然
說真的 我滿灰心的 感覺原來一切就只是這樣 說什麼一切很理想的樣子
我想 也許在一開始的時候 我不因該把我自己的想法設的那麼明確
我就把我服侍的地方照顧好 好好的編好劇 誰來演 演出來什麼感覺 一切由神來帶領吧!!
也實在不因該為難小朋友 因為大人對我們的表現本來就沒什麼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