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呀 我剛剛打的幾百字的網誌居然不見了
太該死了啦

就是先說我最近的近況啦 我昨天正式工作了 工作的非常非常的辛苦
下上我沒有吃飯的緣故 所以我真的差一點昏倒ㄝ 幫小朋友寫聯絡簿時
連上面寫的字都看不清楚了 所以我明天上班前一定要好好吃的飽飽的在去上班
因為頭暈的緣故 所以我昨天上課表現的也不是很好啦
真的希望明天可以有很好的表現
我昨天真的上完了四個小時的課時 我下班一踏出安親班 就有一種虛脫的感覺
這是我回台灣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可能是太累的關係吧
所以這時我就覺得在加拿大讀書住家裡的我是那樣的幸福
因為要是心情不好或是感到孤單寂寞時 (哈哈 有你們在很少會這樣啦)
隨時可以飆到你們家裡去 還有你們暖暖的胸噗可以讓我依靠 (JK)
可是我在這裡一點抱怨台灣的意思都沒有喔 因為我一直把回台灣當作一次獨立的經驗
很多人都認為我回來 有家有錢的 有什麼難的
可是實際上我是需要面對很多很多的問題 包括金錢 住宿 適應台灣整體環境 點點點的
在我出國之前 FIBI小姐居然看出了我要回台灣的心情 寄了一封非常讓我感動的E-mail
所以現在的我 真的是很認真的想要好好的獨立 就算在兩個月後我又要回去作我幸福的加拿大大學生
我現在還是想要認真的看看這個社會 知道自己其實離要出社會的那一天並不是那麼遠的
這就是為什麼小花一直不了解 我在耍什麼固執 在台灣辛苦還要撐在這

可是呀 我並不後悔回台灣ㄝ 我媽倒一直希望我早點回去 我一說床不舒服 我媽就說回加拿大床又大又舒服
可是我其實在台灣還是有很多很多好玩的經驗的 尤其這趟我還去了上海
我在加拿大時就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介紹法樂琪 這次回來終於讓我吃到了
最重要的是 居然還讓我看到了老闆兼主廚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和他合照勒
然後我還做了什麼呀 喔 就是參加了兩場演奏會 因為都在晚上
然後晚上的中正紀念堂和國家音樂廳真的好美好有人文氣息喔 可惜的是我兩次去聽都是一個人
略顯寂寞呀 可是要是因為沒人陪我去我就不去 我知道我之後一定會後悔的
在11月2日又馬友友的演奏會 其實我本來是想找朋友去聽蔡依琳演唱會的 可是居然和馬友友撞期
哈哈哈哈 那我當然選馬友友囉 要是沒人陪我去 因該又是我一個人去吧
畢竟你不能勉強別人去順從你的喜好呀 (如果有女朋友可能就不依樣了)

然後我在講講我最近都在做什麼 我這週末要下台南去玩 非常給他興奮喔
我平常在家都是在看電視比較多啦 現在我也有在看鬥魚喔
發現其實還不錯ㄝ 可是安以軒的頭髮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哈哈哈哈
然後看完鬥魚後剛好接著看康熙來了 這兩天是訪問阿妹 笑死人了 然後好像就這樣

還有喔 你們這週末因該就可以看到我爸囉 因為它明天就要做飛機回加拿大了
因為它好像還有中文課的樣子
她回去因該會被我們家的新成員嚇到吧 我哥這陣子養了一隻兔子叫綠奶
哈哈哈 我爸回去一定會被嚇一跳的吧

好吧先這樣好了 不敢打太多免的等回又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