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又回來台北啦 其實我只去台南兩天而已並沒有很久
我去看了黑面皮鹿又去爬鹽山
今天早上我又去了以琳教會 想說一開始就只有和小花去了一次而已
這次又是自己一個人來 想說一定會陌生
結果到時先是看到小婉姐 他就很貼心的握握我手和我打招呼
後來Esther思完琴下台時看到我 我也看到他
我感動的都快要哭了啦 因為好想念加拿大喔
可是以琳說真的和我們加拿大教會帶的方式其實滿像的啦
加上我後來看到Rebekah & Esther 真的太想他們了啦
後來我們聚完會後要分組討論
結果我就和Rebekah esther 和小婉姐一組 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第一天小組去京華城去了解世界 哈哈哈
結果逛的好快樂 可是我們最後還是有在Foodcourt討論主日訊息喔
總之好像在加拿大依樣 我們還去兒童區玩好多東西的說
快樂的不得了 明天還要去esther工作的地方參觀
要去看他們錄音室ㄝ 好期待 可是我明天要上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上完班才能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