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Isaac還有他女朋友Michelle還有他朋友Rachel去downtown逛街 然後去吃日本料理
妙了 明明沒有逛超久或走很多路 可是卻超累
plus最近天氣變化 我常常覺得莫名的冷 嘴唇乾劣 頭髮又掉的兇
真的有種老了的感覺 可怕

Holt 最近在搞LV特展 到處都放著不同年份的LV限量紀念款
中間還放著非常利害的Vintage旅行箱 古味十足 很正點



喔 by the way, 今天的日本料理超好吃 又是一家生食店 真的很讚
toro和海膽都很棒 該死的就是那個下午在downtown吃的那個hotdog 稿的我晚上食慾不佳


上面這是Isaac點的生魚片飯 種類很多
他家東西食材很新鮮 店內又有裝潢 價錢又剛好 不便宜 可是也不算超可怕 很棒
唉~~ 就是太遠了


這是我點的 可怕的downtown熱狗讓我晚上都沒什麼食慾 所以才點的不多
齁~~ 那個海膽和toro肚真的不賴


今天發現和Isaac出去逛街非常好
我從來沒有認識有朋友這麼knowlegeable的
在看外套帽子皮草的部分的時候 還講解皮草不同的地方 像是狐狸毛和浣熊毛就差很多
而很可惜的 Dsquared和Prada用的都是浣熊毛 照我的說法就是摸起來很"邪門" 油油滑滑的
問說為什麼沒有用狐狸毛做的 哈哈 他說有保育問題
其實浣熊也是動物呀 不懂為什麼殺浣熊就可以 但是殺狐狸就不行?


老實講 今天穿上那件Dsquared的皮草帽外套 齁~~ 我沒臭蓋 真是有種驚人的王子氣質
翻開來看價錢 $1600 是加幣喔 所以含稅等於是$53760台幣
脫下來交給Isaac分析 他說 "帽子皮草部分是浣熊 內裡填充物90%鵝绒毛10%人造纖維 MIC"
我問說MIC是什麼 他說"made in China"


隔壁櫃賣的是Dior Homme的黑色半高領針織杉 一件$670
我看了笑了出來 和樓上隔壁H&M裡賣的一模一樣 可是H&M只要$18

真的是覺得品牌概念是抽象的東西 而價錢更單純只是個數字遊戲
到最後和製作成本通常沒什麼關係 你看看MIC的外套(聽起來像是個牌子)都可以賣五萬多快台幣

In the world of labels, nothing makes 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