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x3

在上篇慘痛的Black+Blue的Dineout經驗後隔天和美食團的Tomatto和OnionSquare小姐一起去Gas Town內的小小餐廳Cork & Fin餐廳Dineout。我對這餐廳還滿期待的,因為當時打電話預定的時候是沒有位子的,還是透過我信用卡的concierge訂位服務才訂到位子的。作為Dineout結束最後的一家餐廳,雖然不知道Tomatto是哪聽來的餐廳,但當時還是很興奮。

DSC_0245

位於Carrall Street上的Cork & Fin其實已經是在Gas Town的邊邊了! 為了找這家餐廳我們還一度差點走上流浪漢殭屍區的Hasting上,不過還好身邊的女生都不是殭屍們喜歡的菜色 :P

進入餐廳後才發現根本都是空位,不懂為什麼當初打電話來會訂不到位。有趣的就是隔壁桌的也青一色的是華人...看來會搶鮮來吃Dineout的還是以華人為多。>_<

DSC_0264

店內裝潢是Loft的模式,牆壁保留原本磚牆的粗獷,空間也是鮮少阻隔,算是現在當下小餐廳滿流行的風格。

DSC_0266

有點類似小畫廊式的悠閒氛圍。

DSC_0242

Dineout menu相當簡單,他們直接放在文件夾內,選項基本上只有海鮮或是盹牛肉兩種選擇。

 DSC_0247 DSC_0248

本人當天剛剪完呆瓜頭 ...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原來已經過這麼久了 LOL

DSC_0256

Tomatto點的柚子tonic,裡面有柚子汁和氣泡水,滿refreshing的,不過沒啥特色。

DSC_0253

很普通乾巴巴冷的麵包

DSC_0261

我點的dineout套餐的前菜是三顆生蠔,新鮮沒有異味,卻也沒有生蠔本身的香濃甘醇的味道,一般般。

DSC_0263

其他人點的沙拉和goat cheese。口味清淡到大家都覺得好像在吃草,感覺成本差不多50cents左右。

DSC_0273

這個是主菜還是配菜我都忘了!幾顆clam和麵包。整體看起來粗糙到不行,菜剛上的時候感覺也不是很熱,整個就很糟糕。

DSC_0276

多加個$6還不知道多少就可以多幾隻蝦子和mussels和四分之一塊廉價的玉米,升級過後的前菜看起來依舊窩囊。

DSC_0279

薰三文魚沙拉,基本上就是三片醺鮭魚配上黃瓜淋上橄欖油和柚子醬,相當清爽。

DSC_0284

主菜是他們的燉肉,看起來吃起來都像是中式的紅燒牛肉,只是沒有醬油味,取而代之的是微酸的紅酒味,也沒有很鹹。一般般啦!

DSC_0288

煎白魚,外表相當酥脆,內地相當軟嫩,魚肉本身完全沒味道,sauce味道也不重 ... 除來看起來顏色很漂亮外,實在也是個沒什麼sparks的主菜。

DSC_0291DSC_0293

之後我們去了在Water St. 上的一家random的咖啡店,店內氣氛相當不錯,木紋的天花板與大面的玻璃。去的時候照片中的老人還在畫漫畫,似乎是個很戾害的漫畫家。我點的chai tea latte也相當不錯。

DSC_0294

整片blue berry起司蛋糕味道相當濃郁,相當好吃。缺點就是真的太大片了 LOL

DSC_0295

簡潔有力的咖啡吧台

DSC_0289

今天來的這家什麼鬼Cork & Fin爛餐廳,雖然才$28可是你看美食團完全沒有人寫這家就可以知道這餐廳有多無聊。這晚唯一比較划算的就是可以和朋友一起出來聊聊天順便隨手照照Gas Town晚上美麗有特色的燈景。

DSC_0290 DSC_0296

當時其實滿早的,不過我想因為那區治安不是很好的關係,所以大部份的店打烊後行人非常少。

DSC_0297

DSC_0298

結語就是,我也不必特別叫大家避開這家餐廳,因為這無所謂的餐廳本身就是像謎一樣的存在著,想找它都不見得找得到。加上我想它很快就會倒閉的。

Cork & Fin

TEL: 604.569.2215

ADD: 221 Carrall Street  Vancouver, BC V6B 2J2

WEB: http://corkandfin.ca/

arrow
arrow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