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 今天買了個新玩具
就是下面這個蒸衣機



話說我一直想買個蒸衣機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不會用電熨斗 >___<"
所以每次我都盡量不去洗我的襯衫
都過了半年左右才會洗一次 然後通常我襯衫洗兩次就不穿了
因為會皺到不行 只好把他放棄
(現在大家知道我的衣服有多髒了)
 
現在有這個蒸衣機就沒這問題啦
不過也想買的人要考慮清楚的就是 他的效果絕對沒有傳統press型的電熨斗好
沒有辦法燙到那種"死平"還有線的那種
我是之前就有去朋友家試用過 了解這東西能燙的層度
我覺得市還可以接受啦 他可以把原本皺到不能穿的衣服 燙到能穿出門
可是你說要是燙到像乾洗店洗好的層度就還是要用傳統電熨斗

襯衫倒其次 因為平常也不常穿
可是像是我有很多Tee洗過之後很皺 穿會很醜
但是想說開電熨斗專門燙tee感覺很白吃 我又很懶
嘿嘿 現在用這個燙tee效果超好 像那種堆在地上的皺衣服
花兩分鐘燙就平整的可以穿除出門了

^_^ 真是個好東西 ^_^

看看下面的廣告 誰看了不會想買一台?!
老天呀 是廣告拍太好還是我到了會買電視購物的年紀??!! (雖然我的不是電視購物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