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58.JPG

IMG_8156.JPG

祝大家中國新年快樂!!!

其實我很討厭這種客套話,可是大家都在講那我也講一下好了!! Orz

一月中的時候接到了個任務,是幫台灣的美麗佳人雜誌寫個短短的訪問。因為二月是情人節的關係,所以他們特別做了個世界上不同城市的情人的特輯。溫哥華這邊就由卡洛斯我來寫啦!! 採訪的是兩個我可愛的新同事。其實雖然整個過程進行的相當快速,但在準備過程我卻超級緊張。又要照相又要喬兩位小情人們時間。本來是要自己攝影的,可是光是安排這些事情就讓很容易焦躁的我情緒驚繃。最後還是找了好buddy彈妮來幫我操刀攝影。最後整個攝影過程只花了短短一小時,就從溝通,取景,到攝影一路完成。超級順利。而且彈妮拍照我整個就放心的在旁邊喝咖啡和擋路人就好了!!

在寫interview內容我也有點緊張,想說希望可以從他們對問題的回答中體現出溫哥華情侶的特質,和溫哥華城市的特色。editing照片的時間也很緊,超怕到最後白辛苦然後他們不用我們的成果。不過最後看到我爸從台灣發來的最後印刷出來的成果還是相當有成就感,想必銀行內的小兩口應該也會相當開心,畢竟對外國人來說這輩子可以上Marie Claire可是大事。

我好想做雜誌總編喔!!! Editor in chief: Carlos Pan 多爽呀!!! 文字,圖片,主題,創意....這才是我想做的吧!!

總之這期的美麗佳人雜誌內容相當豐富,有可愛的張紹涵(他也是溫哥華人),有時尚,也有溫馨的愛情故事,內容豐富,想順便支持我的話就買一本吧!!

 

最後送上Amanda的"Shame on me",不過請不要以我為恥,要以我為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