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一下近況
最近呢 天氣不好 很少出去逛街 (除了Holt Renfrew >_<) 很愛網路shopping
在Heritage 1981(男版Forever 21) Aldo 什麼什麼的買了不少東西
真的覺得網路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真的什麼都買的到 而且他們很聰明 deal都很好 而且買一些還免運費
真的很誘惑人 可怕

自從在Emilie家吃過Godiva後 我真的是深深愛上這家店的巧克力
好像是比利時的牌子 話說我以前是不愛吃甜食的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對甜度高的東西接受度越來越高
後來變成飽餐一頓後不吃甜點就覺得怪怪的
我覺得我吃甜食其實是喜歡那種看到甜食會開心的心情
就那種一看到甜食會微笑叫"挖~! 看起來好好吃" 那種心情 實際上好不好吃無所謂啦

anywayz 愛密麗小姐特別介紹我吃的那款貝殼榛果cream夾心巧克力 口感濃密到飛掉 超棒
就是下面這顆


話說我們上週又殺去downtown逛Holt
我們三人各有目的 我要買Godiva巧克力 愛密麗要去Hermes補貨 以撒先生要去Cartier看戒指
因為天氣不好 所以沒去Robson上的Godiva店 只去太平洋購物中心裡的專櫃
結果專櫃一個鳥人都沒有 (誰會沒事去那買巧克力) 很開心 買到想吃的東西
她包裝真的有夠漂亮 手工巧克力 感覺滿精細的 不過我是沒在care 好吃就好
大盒那盒是孝敬我爸媽的





後來居然還在Louis Vuitton碰到Yetta 超巧 感覺最近很常巧遇她
因為有人要買戒指所以去了Tiffany和Cartier看戒指
也因為這樣才知道 原來西式結婚男生要送女生兩個戒指 一個是訂婚戒 要大鑽石 另一個是結婚戒 要低調
眞要命!! 言爹爹不是黃金打的(鄉音出現)
回家問我媽 我媽說如果是西式的話除了婚戒以外的結婚開銷全部女方出 包括婚宴 婚照 婚OOXX
如果是中式的話只要一個鑽戒就好了 其他合出
如果是我的話 隨便勒 還結婚戒訂婚戒 我還交往戒接吻戒 凑十個讓新娘bling bling變hip hop歌手
真的很廢呀 怎樣都覺得很不合經濟效益 要是有買兩個的錢還不如買一個比較好的
如果說訂婚戒鑽石太大顆結婚後戴不方便 所以才要低調的結婚戒 我就問那大顆訂婚戒結婚後要怎麼辦
答案不外乎 放銀行/放家裡生灰/把鑽石卸下來改項鍊/離婚後以後再婚時再用 lol
或許我很怪 可是我覺得這等於是把一疊鈔票擺在家裡生灰 既然只是訂婚用而已 那結婚後就賣掉吧 反正都有結婚戒了
尤其是一個訂婚戒都可以付房子的頭期款了
當我講出我的想法時 馬上被嗆 >____<

之後還去Hermes晃 傻子我看中一條皮帶兩百多塊 想說價錢還ok
結果後來發現兩百多塊是皮帶頭 那皮帶子本身要一千多塊 非常幽默
很想把東西拿到櫃檯和他講 這裡是加拿大耶 拿台幣的標籤放在這上面幹麻
不過後來要說 我把玩了一些他家的皮夾 真的很棒 那個皮質好的很離譜
有著牛皮該有的規則紋路 但是觸感卻是細緻柔軟 問店員是什麼材質 才知道是小牛皮
可憐的小牛

原來Hermes的盒子是橘色的 平凡到不行 皮夾上也是很難找到那個logo
真的算是很低調的牌子 (某人的盒子暫放我這)


瞎逛 花了不少錢買巧克力 可是我想這次吃溺就算了
以後應該也不可能買這麼多 (因為我有一大盒是送我爸媽)
真的以後要吃的話 可能就是在他櫃檯單買個五六顆自己吃就好了

買吃的東西真的還滿爽的 尤其是這種以前沒吃過的好東西
這時才發現長大賺錢真好 可以嘗試以前沒錢嘗試的事物
認識新朋友也是一樣
我發現世界上有太多好東西了 要增長見聞就一定要勇於嘗試
決定以後我每天都要找樣新東西嘗試 這樣每天都有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