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和我這篇的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單純覺得版面太單調才放上來
這是我的很喜歡的品牌 ENERGIE 最新一季的宣傳照 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牌子很少看到有人喜歡 明明他家東西超棒的)


我最近發現我好低調喔
去完紐約回來後 我一直以為我會很興奮的上傳照片什麼的
結果沒想到我忙的根本懶的去整照片
有啦 我已經有上傳一本了 不過按照無名單本相簿的上限 我要五本才夠介紹的完 >_<"

好!! 廢話不多說 切入主題
這兩天我超忙 忙著讀考保險證照的書(第一次是公司的考試 第二次是政府的) 下週三考
再來就是我在前幾天去看眼科醫生然後去中大看鏡框後
我抱著貨比三家的心態 又去了很多家眼鏡行看
因為我回家越想越不對 當初中大會很紅是因為他在那家眼科診所對面 而且是台灣人開的
打的是價錢合理 鏡框款式多 後來眼科診所還在 眼鏡行卻稍微換了個位子了
新店門口明明沒有中大的招牌 我去店裡明明老闆全家都是道道地地的港人 款式不算太多
所以我就嚴重懷疑這店到底和中大有沒有關係 (我後來覺得應該沒什麼關係 哈哈)
反正我後來就在metro和crystal那附近的大概5,6家眼鏡行裡看
發現真的價錢都差不多 只是款式差很多 我到最後把零頭殺一殺其實真的差價都是十塊二十塊而已
眾多款式中 選到了我喜歡的烏龜背殼樣子的框 他不是真的烏龜背殼啦 很高興 起碼不是黑框

還有一件值得提的事情就是我發現大部分(只是大部分 不是全部)的女生對自己的工作很有認命感
就是明明不是這麼好的工作會覺得還可以 或是明明是普通的工作會覺得超棒
(不信的話你想想你什麼時候問一個女生他對自己工作的感想是"我的工作超辛苦環境超爛 公司沒有名 又沒前途")
明明別人也是坐同樣的工作可是就一定會覺得自己的比較好
像是男生就會比較客觀的分析自己工作好和不好的地方 然後考慮將來的道路
我沒什麼性別歧視啦 也沒說哪個好哪個差 只是單純對我工作同事和身邊朋友同學的觀察 發現命中率很高

最近有個朋友喊了5個月了要申請我們公司的工作 履歷我幫他寄了 兩個interview他也都作完了
剩下就是等回音 我這個朋友其實履歷滿棒的
我自己是覺得他會得到這工作啦 只要他不要給我再犯公主病就好(我會想揍他)
只是我特別注意到的是 今天他和我講電話的時候 他就和我說
"其實算一算在你們公司賺的錢和我現在的工作也差不多 我現在工作時間還比較好"
我當場整個傻眼 想說你傻啦 因為是很熟的朋友 所以我就直接和他講
"你們公司有給你股票嗎 有一年給你上學補助5000嗎 有發基本6%的獎金嗎 有RRSP幫你match 4%嗎"
更別說基本薪水我們每小時就比他們高了兩塊多
雖然我真的覺得我這工作有點無聊錢有點少 可是福利真的沒話講
我當時只是真的很意外 她居然可以盲到這兩個工作的差別都分不出來
希望她可以快點被hire啦
我還要重申一遍 住溫哥華的朋友們 再找工作的朋友們 我們公司最近要hire 200個phone support的reps
又興趣的請寄給我你的resumes 或是直接向kelly services申請 只是要說從"CARLOS PAN"聽來的消息
(我上一句讀起來好像是老鼠會的廣告)

在來就是我這週末要和我以前在the face shop工作的寶貝們一起出去啦
他們這群不是美容師就是化妝師的終極外貌協會會員們 難得找我出去的活動內容也很特別
就是"腳底按摩"
很屌 不交這群朋友還真沒這個創意去想這麼特別的活動

同時 我希望我的眼鏡趕快做好 希望好看 (試戴的時候選擇太多 不知道有沒有影響省美觀)
我這人就是這樣 選擇一多 opportunity cost就越大 作決定時就會舉琪不定 唉~~~

今天提早上班因為我們部門約說下班後大家一起去看電影 (當然公司買單)
在選電影時我超安心的投下我的那一票 Indiana Jones 想說一定會中
沒想到我們lead和我講我們部門只有我投這電影 我超傻眼
後來是以驚悚片"Strangers"獲勝
我的媽媽咪呀 我好幾年沒看過這麼爛的片子了 從頭到尾就是驚悚 完全沒有任何劇情
真的爛炸了 炸了 片子結束的那一瞬間 同事們你看我我看你 然後大罵"shit!!!!"
這些愛裝有程度不選indiana jones的人 後悔了吧

花錢出去看電影 還是要選大製作的片子 就算沒劇情 看個熱鬧也回本 和大家共免之啦

oh by the way, 我有很久沒去看電影了 這次重返電影院發現 電影院畫質怎麼爛成這樣
投影畫質真的太扯了

這種結尾有點爛 不過沒關係 反正我的blog人數早就破十萬了 窩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