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這兩張Burberry手錶的照片做開頭是因為在前天我們吃飯的時候在聊名表
(現在想想大家聊的東西真的是天南地北ㄝ)
聊到什麼螺旋軸心mechanical精工錶之類的
然後我就說Costco有賣一些名錶 我有一次就看到他才賣4300(124700台幣)的卡地亞手錶
只不過不繡鋼的就是了
大家都不相信的樣子 隔天我和我爸媽去逛Costco就去看看手錶區
所以上面這兩張不是在Holt Refrew照的喔 是在Costco 哈哈
其實他旁邊還有伯爵 Novado 之類更高級的錶
我會照這支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非常想"衝"一支來戴
他的表面很大 皮質的錶帶質感很好 表面更是精細 只是要賣470塊(13630台幣)
身為大學生和化妝品專櫃工讀生的我實在還是要下決心才能買

來講講這個週末做了什麼事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事
週四上了一堂非常特別也讓我非常緊張的課
話說四年級的課很多都是seminar 也就是教授自己主持的小組的課
比較著重於討論勝過於教學 所以這種課都是有很多東西是我們要和教授一起摸索的
經濟那邊之前我就拿過四年級的課 所以知道教授是這種課的中心 絕對不能惹教授生氣
可是這個教授很妙 他不在學校教書
我們每次小組聚在一起都是在他決定的咖啡店 這些咖啡店都在溫哥華市中心就是了
小組兩個禮拜聚一次 因為我當初決定要參加的小組他居然給我臨時換時間
所以就和我其他課的時間打架 我就要求換小組 就這樣稿的我miss了第一周的小組
搞到我都到第三週了還沒上過這堂課 很扯
那天去上課的時候還怕我自己找不到那家咖啡店在哪裡 好不容易找到那家在Granville上的黑黑暗暗的店
走上樓梯到後面 看到一個在煙霧中呼煙換氣的大鬍子老頭 心想"不會吧"
結果他還真的是這堂課的教授
這課真的很妙 解釋世界上的科學都是魔法 先是他上課講了一小時古希臘神話
宙司fuck了誰 誰又被誰fuck到最後謀殺了誰 很妙
以後再講講這堂課

下課後直接殺回Surrey打工去 週五也是繼續打工
下周有報告和平面設計的作業要交 所以我週末還滿緊張的

周六晚上七爺peter打電話給我(叫他七爺是因為他又瘦又白)
說他下班好無聊 問我要不要出去吃飯 就msg Xe
Xe如往常一樣 非常阿撒力的就說好呀
大家(Xe,傳統日本臉小賓賓,七爺Peter,卡洛斯)就這樣非常阿撒力的再一個小時後約在Red Robin吃飯
聊了亂七八糟一堆東西 很妙
更妙的是 大家一開始居然在討論自己的工作辛苦談
不知不覺 我們都老了 >___________<"
雖然這個組合非常固定 行程也非常固定 可是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就是還不賴
大家沒事真的是要長約出來聯絡感情的啦 就瞎打屁也不錯 

看照片請點我

非常好 又是流水帳的一篇 不知道該怎麼收尾
只知道我的休息時間結束了 get back to my assignment la~!!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