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賓賓是誰ㄋ? 是Xenia的弟弟
話說Xe有兩個非常奇妙的雙胞胎弟妹
這兩個人在來加拿大的幾年來都轉變非常超級無敵多

我最近注意到小賓的轉變是我們最近出去 小賓都會出現了
這在之前是非常不可能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可能
反正就是以前都不見小賓人影
在來就是....小賓現在居然會面對鏡頭ㄝ 照相機的鏡頭
我這個人有個莫名其妙的標準
我總是認為一個人可以平穩的面對鏡頭 就代表這個人對自己有基本的自信
要是一個連鏡頭都不敢面對的人 我認為他是沒有面對自己的自信
這個是沒什麼邏輯的 單純自己這樣認為
你看像是我們上次去吃飯 還有跨年他都有入鏡

再來就是他現在在T&T工作 這都還好
可是呀 今天很妙
小賓下班來找我 手上拿兩杯Orange Julius的飲料
問我要不要其中的一杯 挖哈哈 結果我就很不要臉的接受了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在mall那一區的人都知道
Orange Julious四點後smoothy半價
平常4塊多的東西現在只要兩塊多
我之前工作都會買一杯陪我 超refreshing的 而且又便宜
可是這兩天實在很缺錢 尤其是今天 我錢包空空連兩塊多的零錢都沒有
小賓拿的這杯出現 我感動的都快哭了
現在想想真的很不可思議 小賓居然爲別人想還請別人喝飲料
我媽今天去大統華買菜順便接我回家時我就說我今天很開心因為小賓請我喝飲料ㄝ(很愛宣傳)
我媽就說我怎麼這麼不要臉 應該要請年紀小的喝飲料才對
怎麼反而被別人請還這麼開心 >____________<"
不過被小賓請還真的嚇了一跳 ... 真是好人一枚
他問我覺得怎樣 我還一直說超好喝 (整個早上都想喝)
我怎麼覺得我才是小朋友 LOL
總之內心存的真正感動和感謝的feeling
之後還和小賓聊了滿多的 真的發現...小賓變大賓了
還說想買東西送Xe 問我有什麼東西可以送的 我想要是Xe在旁邊因該會感動到大哭吧
總之今天很開心看到小賓的轉變
同時很高興發現原來在這個死氣沉沉的mall裡 有屬於我私人圈的朋友在工作 很neat

總之現在的小賓變的和之前怎麼感覺差很多
變開朗很多
距說是因為Dino的關係 挖哈哈哈 有沒有好笑 連我都認識Dino了
改天真的是要見見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
好啦 就這樣啦

Xe你現在可以開心的躺在家笑了 你弟應該不用你操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