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媽回來今天正式邁入第四天
前三天大家都很相安無事
今天早上就聽到我爸媽在大吵

"你藥沒吃 去外面做什麼工碼 你冷死了我可不管你"
"你不要管 你不要管"
"我不管你誰管你呀 你死了我終身俸只能領半薪"
"那你到底是要怎樣嗎"
"你難道就不能!$##$%$@%#$"

反正就是這纇沒有意義的磨牙
一大早擾人清夢 非常痛苦
稿的我知道有人在我門外吵架 覺根本睡不好
剛剛我泡好我的參茶(Jacey大好人給我的)要拿上樓的時候
我媽把我叫住 要我把我的大提琴收一收
話說在他們回來之前我都把大提琴放客廳的
這樣方便練 可是知道我媽不喜歡看到家裡地上有樂器就在他們回來前拿到地下室房間了
他居然要我把大提琴從那個地下室的房間拿走
我就說 那你要我拿去哪裡 客廳不能放 我房間不能放 地下室客廳也不能放 你要我拿到花園裡喔?
他要我放到另外一個小房間裡 我說隔壁房間哥哥拿去練吉他了
他就說那廁所旁邊的房間ㄋ 我就說那房間自從放了床後連書桌都放不進去 在裡面我根本拉不了琴
"為什麼不能在大房間拉琴和放琴"
"那房間我要做裁縫 你琴放那會檔到我"
"那你要我怎麼辦 地下室都不能放"
"你就不能在客廳練 之後放到房間裡喔?"
"那怎麼不說你在客廳做裁縫 之後再把裁縫機放回房間裡"
"我先在那個房間裡放裁縫機的"
"可是你從來沒有去用過裁縫呀 房間這麼大讓我練個琴會少塊肉喔"
"看到你的琴討厭"
"怎麼不說我看到你的裁縫機才討厭勒"
......

這種完全沒有意義的對話和爭執殺了我不知道多少細胞
我美麗的老婆被敲到就算了 居然沒有地方可以睡覺 哀~~~~~~~~~~!!!
我媽真的很奇怪 什麼事都要管 好像家裡什麼東西都看不到才叫乾淨
電鍋蒸完東西居然要收起來ㄝ 廚房桌上平常是要空的
房間也是 我衣櫥大爆滿 牛仔褲要疊在衣櫥口地上他也在叫

炸了炸了~~!! 以前都不覺得他們這麼吵
這趟回來怎麼這麼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