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昂有時候我不是很了解 為什麼很多女生在工作的時候就會變的很討人厭
我講這對不是對廣大的女性同胞們有什麼特別意見喔
只是真的覺得滿大多數的女生在工作的時候講一套做一套
心機很重 想要多做業績叫說想要多做呀 講說不care業績卻還搶別人業績很機車

我已經兩天四個小時的shift一罐東西都沒賣出去 氣炸了我
明明是我照顧的客人 他收錢就算了居然算他自己的業績
然後一有客人進來我明明在和客人講話居然插嘴
神呀我要怎麼辦呀 要是這樣我被fire掉我會超火大的
偏偏我運氣超差的 好不容易搶到的客人們 都說什麼I'll be back to get it
沒一個要買的 都說會回來
今天還有一個媽媽還說 你這麼會介紹產品一定很多young ladies和你買東西
我只能苦笑 ... 因為我今天的業績是0
我只能禱告 神呀 我只想做好我的工作 幫我招攬點客人吧
讓我能在業績上打敗這些耍心機的女同事們

從現在開始 誰敢檔我業績我就撕破臉和他翻臉
管他是不是女的
少以為自己是女的我客人就要讓他
業績之前人人平等

真的好沮喪 偏偏manager人這麼好
店內現在只有我和他是男的了
一定要好好拼 這工作起碼要稱過四個月我就滿足了
神呀 保守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