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週我的高中同學Elva小姐結婚了
我是在三四個月前和她還有Karen小姐出去喝茶聊天的時候知道她要結婚的事


下面是當時照片



其實這兩位是我高中的學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和姊姊們處的特別好
anywayz 不知不覺他們都結婚了 Karen甚至懷孕
很為他們感到開心 (客套話) 實際上是為他們感到擔心 哈哈哈

Elva的婚禮是在Richmond的一家高爾夫球場舉行 那高爾夫球場在個很鳥的地方
可是一開進去就感覺非常氣派 滿喜歡這場地的
也碰到一些超久沒見的高中同學 感覺很妙 尤其是帶著Baby一起出席的Vian & Andy



我和Vina的小孩合照
Vina真的是太有養小孩的天份了 小孩才7個月就有人的樣子 而且很乖 沒有鬼哭鬼叫


現場有另一個媽媽要求和我們的Vina媽媽合照
這張照片母愛的光輝太強烈 我瞎了 我瞎了


我還照了很多很多照片 弄了個合輯照在上面
其他照片在我的相簿 請點這

不過要特別介紹的 當然就是食物啦!!
在儀式過後大家就轉戰餐廳 然後狂照一通

題外知音: 隔壁幾桌有很多正妹 我們的Elva姊的社交圈還是比較利害 可是都是全身名牌 很驚人 可是不敢碰



整體上來講我真的覺得Elva婚禮的食物真的很棒 (我媽說我怎麼每次去婚禮都說吃的很棒)
首先是下面飲料的部分 雖然沒有紅白酒無限暢飲 (拜託 這是年輕人自己辦的婚禮 不是富豪婚禮)
可是有兩種口味的雞尾酒 都非常清涼爽口 不賴



下面是我第一盤 我總共吃了六盤吧 (吃到飽格式)
這盤左下角的是培根包干貝 好吃到飛掉 可惜只有一輪就沒了 這盤其他的東西倒都還好
很多我覺得是因為冷掉的關係 不然應該很好吃



下面是燻鮭魚三明治配上不知道什麼豆子和不知名的黑醬
超~~配 也是個超好吃的東西 一口氣吃了三個 超好吃
我本身就超喜歡吃燻鮭魚
教大家一個吃法 在烤好的貝果(bagel)上塗一層cream cheese 把燻鮭魚排上去
疊上一點洋蔥 一片番茄 加上一顆煎蛋 人間美味呀~~~~~~~~!!!



那天還有oyster可以吃 我第一輪吃了兩顆 拿的時候還在納悶怎麼沒有醬
可是也就吃了 滿新鮮的 第二輪去拿吃的時候發現有tabasco sauce
可是我本人不是很喜歡tabasco 不過也就將就吃了 再回去的時候發現有真正的oyster辣醬
本來已經吃了五六顆都已經飽了的我 後來又吃了兩顆 ....



下面這個也很質得推薦 是塗牛油烤好的法國麵包上面加上蟹肉莎拉
我第一輪很lucky吃到剛出爐的 那個麵包還超好吃
第二輪冷掉麵包就有點硬 但我只能說那個牛油法國麵包和蟹肉的組合 真的很棒





最後要提到的就是送給客人的小禮物 就是這個紫色袋子裡的東西
Elva送到大家兩包茶葉 一包水果茶一包綠茶 本來想說是一般茶葉
我後來帶到公司去喝 真的滿好喝的 尤其是那個水果茶味道很正
18 Ave 的茶葉 後來查了一下Richmond有店 下次去買 



最後很重要的就是蛋糕 因為婚禮蛋糕要擺在現場很久
所以通常都會甜死人 因為外面那層糖霜要能刀槍不入可以不讓裡面的蛋糕變質
這蛋糕也不例外 可是裡害的是 我們把外面的糖霜剥開後(很好剥 因為就很硬很像橡膠的一層)
裡面的蛋糕味道很清淡 口感很鬆軟 可是你又不能說它不甜
我吃過真正"不甜"的蛋糕 我不會覺得它清淡好吃 因為重點是要蛋糕質感也要鬆軟細緻
這個蛋糕就真的很balance 有蛋糕該有的甜度 裡面鮮奶油又還很冰 蛋糕質感細緻爽口
忘了誰和我說蛋糕是Elva一個蛋糕師父的朋友做的 因為我還在想這個等級的蛋糕一定很花費

我吃了三塊
下面這塊是Jerry幫我去拿的(因為我不好意思再去拿了) 結果這塊全部都是皮
真正可以吃的芯的部分超少 所以嚴格說起來我只吃了兩塊半


總而言之說起來Elva婚禮很成功 新娘漂亮 東西好吃 婚禮漂亮 這樣就夠啦
再次恭喜你們 ..... 不過想到以後就是和兩個人妻出來吃飯就感覺很可怕
其他照片在我相簿 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