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人說起來有點犯賤
通常要到最後時候才會開始努力
還是說我這個人time management實在是很差

明天要考試 交作業 今天晚上下班後還和同事去打應酬式保齡球(公司活動)
開車回家時發現馬路上大結冰 差點出車禍 (大家開車真的要小心)
後天要去找前韓國電視台造型師剪頭髮 (雖然說是在電視台和藝人工作過 但是造型師理髮我還是有點不放心)
忙...到...爆...!!! 我想我後天去燙頭的話 應該會整個睡著在那吧
喔對 大家覺得我適合什麼頭??!! 給點建議吧 這次我還沒時間想勒

我發現人就是需要這種大忙時刻才會懂得....向神禱告
神呀 我真的累到爆了

我需要睡眠~~~~~~~~~~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