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個隔壁部門不熟的人聽說我是大學畢業的嚇了一跳
聽說我會拉大提琴又嚇了一跳

我同事看到他的反應一直笑 我就想說怎樣了 我看起來是怎樣?! 很沒水準嗎?
後來和我同事討論加上我自己的分析 平常去上班我都會抓頭髮
穿衣服就算沒有特別怎樣可是也不會到放任拉褟 而且我自認在我們部門算是最會穿衣服(驕傲)
這些都ok 可是我覺得最有影響的是每次碰到需要大家自我介紹的時候
第一個問題都是問說之前是是以什麼工作經驗進公司的
有些人沒工作經驗大學畢業靠學歷進公司的就直接說自己是nerd
我介紹的時候都是說之前在化妝保養品店工作
所以我想大家第一反應一定就是覺得我是搞美容美髮的吧

我的ex lead還問我說怎麼沒去學弄頭髮 我應該很有天份
我笑笑問他 "公司會出錢嗎??"
他大笑回答說 "這個好笑"

哈哈 不過這樣也不錯 過個兩年他們看到我這樣再發現我是碩士 應該又會嚇一跳吧
我要證明我會努力讀書 可是我不是呆子

不過我也要自我檢討一下 是不是穿衣服品質(or品味?!)太差還是怎樣
不然怎麼會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