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我進入欠債狀態後 每次在街上看到什麼東西後 就會瘋狂想說這個適合被誰買
而且我很貼心 我不只是考慮產品的style 更考慮使用人的經濟狀況和tastes
我光是這樣在心裡幫別人計畫買東西就很開心了 哈哈哈 我大概是有病吧
我想我一定很適合幫公司做採買的工作

我最近很喜歡幫吃飯咖小賓想說適合買什麼
因為他現在很有錢 哈哈哈 而且不知道要花在什麼地方 齁齁齁
其實也不能說不知道要花在什麼地方 應該說他對生活很滿意
除了每天工作外也沒有什麼其他特別大開銷的娛樂 錢自然存的快

為什麼好像忽然和小賓很熟 ... 有誰我會每天都見到面的呀
除了我爸媽以外 就是小賓了 哈哈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在那個沒什麼人去的Surrey Central mall裡面工作 而且都還是full time
每次他下班經過我們店都會和我打招呼 我就會很難過 
因為我都還有六個小時要做 >_______________<"

anywayz 卡洛斯我今天大發好心來建議 竟然有存錢 那就要買買可以用很長時間的奢侈品
LV和Gucci的皮夾本來是我的頭號推薦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被推翻了 (是因為小賓容易掉皮夾嗎?!)
剛剛在想要翁姐飛歐洲航線時幫我買什麼名牌的時候
在Tiffany看到了上面這個耳環 (結果發現Tiffany在歐洲買明明沒有便宜到)
這是Tiffany專門為男士們設計的鑽石耳環 (只有單邊有沒有nice到)
我把介紹po上來齁

Tiffany diamond stud (single), for pierced ears. Round brilliant diamond, carat total weight .11, color grade I, clarity grade VS2. Set in platinum.
$450

0,11喀拉真的有點小 可是是Tiffany的ㄝ 
不管是鑽石的質地亮度和切割都是一等一
小歸小 亮可是超亮的
加上這可是超級保質的啦 可以一直一直一直戴 戴到老
他的架柱又是純白金(platinum)做的 打死不會過敏 感染 流玉米濃湯
價錢又才$450
對於剛打耳洞的小賓賓來說真是超~~~~~~~~~~~~~適合
如果願意花更多錢的話 $750可以升級到0.17喀拉

嗚~~~超正點
我光這樣想我就為小賓感到高興 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