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矯正牙齒我跑了很多醫生 連牙模都做好了 (很勇敢的放上來)
可是幾乎所有的醫生都會有個反應
看我的X光片
看我的臉
把我嘴扳開看牙齒
然後問我 有沒有考慮鋸下巴
我說 暫時沒有
他們又會說 恩 好像也不是這麼必要
我就會心想 那幹麻問

今天牙模做好了去看 我的媽媽咪呀我的牙齒還真是有點恐怖
第二次的詢問 醫生又重複了那個對話
最後才說 看我的輪廓其實也還好 好像不是那麼需要鋸下巴
我就在想要不要鋸下巴到底是以什麼為標準呀
是要以醫生的省美觀來決定這個人的美醜嗎?

這麼多醫生講 稿的我都有點想認真考慮鋸下巴了

那如果要鋸下巴的話那乾脆眼皮割一割 鼻子攏一攏 來個變臉


好恐怖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