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的時候把車子拿去送修 沒想到才修了兩天就修好了
今天去拿車然後付錢 1300 厚厚的一疊鈔票在我手中
唉~~~~ 車這麼一撞就花了我這麼多錢 而且還不知道那台大卡車要修多少錢呢
我光想到就一個頭兩個大

想說自己要工作幾個小時才能賺到這些錢呀?! 真是好慘
車子是真的修的和新的一樣(well 它本來也就不舊) 可是代價真的很大
接下來是對方修車的錢 然後11月份給我爸媽的錢 給教會奉獻的錢 汽車貸款錢 付信用卡帳單的錢
今天FedEx寄了封信給我 向我收在美國買的大提琴殼子的過境費 56塊

我這輩子都沒有這麼深刻的體會 錢原來是這麼的重要
還有另一個體會...我還真的滿會賺錢的(花錢也是一樣)
唉~~~~ 大家幫我禱告 希望我可以渡過這個難關
更重要的一點是...希望以後再也不要在發生車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