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聊過金錢觀的人一定要聽過犯賤理論 和玩具理論
簡單說來就是 人只要有一點閒錢 或是過了一段平穩的日子
就會開始想找事情做 應用在花錢上也是
大家仔細想想喔 我們身為人 一定有在某一方面花錢是不怎麼理性的
所以想開了 大家也不要說對方亂花錢 因為我們大家都一樣 只是你愛花錢的地方和我不一樣罷了

像是我一有閒錢 就會想說要買LV包包好呢 還是相機 還是太陽眼鏡 還是...
這些東西就會變成我的新玩具
ㄝ...你說我愛亂花錢 可是我平常在其他開銷又滿省的 不抽煙也不喝酒 很貴的消費也都通通避免

我哥的玩具也不少 一開始是鞋子 後來是玩具槍 最近幾年又變成樂器 而且他是走收集路線 
開銷比較大

我媽是餐具還有買菜...我們家買菜的開銷可是很厲害的 (不過其時到最後也是被我們吃掉就是了)
我家菜不只有青菜牛雞豬肉 我媽很猛的就是沒事會買帝王蟹和象拔蚌弄 也不知道在哪學會煮這些東西 煮的居然和餐廳一樣
可是在很多人看來就會覺得自己在家吃吃這麼好幹麻 因為這樣買菜開銷就會大

為什麼會忽然寫這一篇呢...因為我爸今天買了個新玩具
鐺鐺~~~~ 就是Sony 52吋 BRAVIA 高解析度電視



有沒有很瘋?! 有沒有很瘋?!

今天為了幫他買電視害我工作差點遲到 一開始也很不了解為什麼要這樣浪費錢
可是一到Best Buy一看 真的Sony BRAVIA系列就是強其他電視一節
其他電視要就是對比不夠 
有的對比夠了卻又不夠亮 
有的夠亮可是影片裡該白色的地方居然是黃色的
只有這個電視是真的不管放什麼影片畫面都很漂亮 電視設計也很有質感
居然會想到在電視邊邊卡玻璃 而且你打開電視 它還會在玻璃上面打淺藍色的光 設計感一流
加上這電視最大目的是為了讓我爸媽可以在客廳看電腦下載的電影和影片 
剛剛回家用"車子機器人"這電影測試一下 感覺真的滿有效果的 很棒
就是價錢真的滿貴的

而且...我家32吋電視明明好好的 換個52吋的幹麻??!!

所以我就說啦 大家其實都在花錢買玩具 想開點 頂多大家買的玩具一起玩囉!!


不認識我的blogger們讀了這篇一定會覺得我們家很有錢
(苦笑) 這就是重點 我家一點也不有錢 >_____<"
唯一佔的好處就是...買菜有認識的人可以打折 買電器用品也有認識的人可以打折
所以啦 大家可千萬不可小看吃飯咖 以為我們只是幾個閒人每週聚在一起吃吃飯而已
no no no 我們這個團體其實可是個很有power的資訊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