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兩三個月來我的腸胃一直都不是很好 常常會不舒服 小毛病不斷
所以在上週我就去找家醫 然後家醫要我去做上消化道鋇劑X光檢查
害我這個上晚班的人 早上八點半起了個大早去檢驗所檢查
什麼是鋇劑呢 嘿嘿 話說當時我快速的被送進一間暗房
一位印度大叔身手腳健的遞給我一小杯一顆一顆白白的東西還有一杯白色濃的和水泥一樣的東西
一直推給我要我swallow ...
我12小時沒進食進水 嘴巴乾的要死 居然還要我吞下那一杯像水泥一樣的顯影劑
我就這樣吞下水泥 配上那一顆一顆(超酸)有化學味的東西 當時真的是很想撞牆

這禮拜報告出來了
請聽好

食道發炎 胃發炎 胃潰瘍 十二指腸發炎

哀~~~~ 我看八成是因為我爸幽門旋桿菌加上我這幾個月外在因素的關係所以才會得胃潰瘍

查了一下 我這個叫做消化性潰傷
外在因子:

1. 飲食習慣不良 如爆飲爆食 無定時定量 常吃刺激性食物
2. 抽煙酗酒
3. 藥物對胃黏膜之破壞 如止痛藥 降血壓藥等
4. 精神枝壓力和情緒不穩定
5. 幽門螺旋桿菌之感染
6. 氣候之變化 尤其是在季節交替之際

我看這些外在因子自己都想笑 因為我幾乎每個都有了
哀~~~~~ 接下來這兩個月 都要吃清淡口味 又要少量多餐 早上還要吃藥
講到藥我又想撞牆了 ... 一天一顆 買了兩個月份的藥(六十顆) 花了136加幣(4433台幣)
明天還要再去檢查看看是不是幽門桿菌引起的 >____<"

吃飯咖們 以後吃飯請記得提醒我用公筷
雖然說不見得會像感冒病毒這樣容易就感染 不過還是預防一下

Jacey~~~ 看到我這樣 我提醒你真的要少吃殺查降 不然你就要和我一樣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