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有錢是件好事
為什麼呢? 因為沒事就會為員工準備一堆有的沒的吃的
碰到開會還會加菜

週二的時候我們部門有potluck 我期待超久
不是單純的因為可以領錢不做事吃東西 而是因為大家都會帶好吃的東西來
嘿嘿...好死不死當天要開會
其實說是說開會 明明就只是總公司的人來介紹網站在下個月會有什麼改變
開會是好事 因為公司會大手筆的訂個三四十個pizza給大家吃
可是當我開心的吃完搶到的BBQ chicken pizza後 擺滿桌子potluck食物我也吃不太下了
有烤雞翼 肋骨排 奶油泡芙 各式各樣的可訟三明治 還有我最愛的葡式蛋塔
貪小便宜的我看到美食當前還是塞了不少

隔天工作時很累 而且很重複 所以就烤了貝果來吃 試了試草莓口味的cream cheese
吃了一口發現怎麼XX的這麼好吃 就卯起來吃
還吃了一個原味的
就這樣養起了邊工作邊吃東西的壞習慣

隔天是黑森林蛋糕 因為手邊只有可樂可以配 吃呀喝的發現可樂和巧克力蛋糕配起來別有風味
吃完後發現之前公司送給大家的焦糖爆米花(超~~好吃)還有剩幾包
我就又拆開來吃 (我媽後來也得到好處...)

整個工作模式就是超級不健康 我也覺得我整個人都發了
雖然還不到別人會明顯注意到的程度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該節制一下
好不容易之前生病變小的胃口 這一週又馬上恢復 而且還變本加厲
本來晚上11/12點根本沒有吃宵夜習慣的我
一到這時間現在就會變超~~~~~餓的
而且肚子會一直狂叫

忍~~~~ 我要忍~~~~~我要忍~~~~~~
改~~~~ 我要改~~~~~我要改~~~~~~
我覺得要改的不只是我狂塞東西到肚子裡的習慣
還要改改我看到食物就會有貪小便宜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