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簡報一下最近的生活

原本本人每週末都會和一群叫吃飯咖的朋友們去吃飯
可是吃飯咖中有兩個人回台灣 所以就沒有繼續每週吃飯的活動了
稿的我週末一下子變的很閒
剛剛好最近宗宗(我的一個從剛來加拿大就認識的朋友)他都會過來我家旁邊的健身房運動
所以我就叫他週末的時候就直接過來 也不用打電話和我confirm時間了
反正我也都在家 他快到時打電話給我就好了 還是保有我很free的作風
這樣有個好處 就是我沒有選擇 等於是我逼我自己去
因為他人都到家門口了 我就一定要一起去呀
所以就變成 週一到週五工作 週六去運動(先去花一個半小時在健身房在花一個小時去游泳 然後去吃飯)
週日去教會
生活還滿悠閒的 很滿意
只是常常在運動或是怎樣 就會有種成年人的自知
老實說 我也和宗宗很久沒出來了
之前我和他去游泳都是高一高二的事情了 那時候超青春的
現在...我就說他風塵味很重
今天他要我和他去玩游泳池裡的滑水道 通常都是小孩在玩
我和他再排隊的時候就一直在看...有沒有標示說成年人不能玩
真的很妙 雖然我們看起來也沒有真的很老 可是心境真的和當年差很多很多了

週五下班時很累 可是自己鬆了一口氣 想說又順利結束一週的課程了
心血來潮 就跑去燙頭髮
結果居然燙的不錯 燙的很自然 超喜歡

後來週日宗宗要我幫他染髮...我就幫他染了...因為他是吋頭 一罐染髮劑剩了3/4罐
我就也染了....

喔對 我終於在ebay買了些東西了
我只能說很妙....而且感覺eBay網站其實設計的真的滿好的 只是grids設計真的太混亂了點
現在就看看有沒有哪個seller敢收我錢不寄貨的
給他suspend

我發現我這篇不怎麼短ㄝ 哈哈哈
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