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呀
每次快到唱歌比塞會有幾個階段
先是一開始的興奮 ==> 選歌時的煩惱 ==> 比賽前的後悔 ==>最後是比賽完後的興奮

因為已經參加過很多次了 第一步驟現在是感覺不到了 我預測第三步驟應該現在也沒什麼感覺了
可是呀 選歌真的是件非常麻煩的事情

到底要唱什麼歌呀?
我這次是打算選對自己來講一定要簡單到不行的歌
沒有假音 沒有需要明顯的轉音
可是同時又不能太沒有技巧 .... 挨~~~!!!

我問最常一起唱歌的Xe 他建議我唱張智成的"讓時間開口"
因為印象裡我唱的不錯
可是我感覺我唱這首歌詮釋的還滿不怎樣的ㄝ 因為我覺得這首歌還滿有難度的
尤其是一開始的"現在就放開不會在牽的手"這句 剛好卡在真假音中間
常常自己唱到這裡都會心虛 可是我是真的非常喜歡這首歌(張智成的小動作看了好不舒服)



在來就是我之前一直考慮的周杰倫的"安靜"
這首歌我幾乎可以100%唱的很穩了 因為本身沒什麼難的
可是就怕這首歌唱到一半會被卡掉 因為這首歌很慢到第一段覆歌結束居然要到快兩分半
而且有人說這首歌很平....所以溜 又很猶豫 這首歌我也很喜歡就是了



大家幫我岀岀主意吧 到底該選哪首
雖然我想不管怎樣 結果都是差不多 可是我還是想努力 畢竟青春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