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請 Cory 來吃飯 順便請XeXe,小昏和Ash

可是ㄋ 還是像往常一樣 Ash 還是因為有事情不能來

對於這點 Ash 如果你看到的話 (我很機車 明明知道你會看到)

希望你下回可以先打通電話告訴我能不能來喔!!

雖然我非常了解你的處境 但是還是希望你事先打通電話來

這樣我媽比較好統計有多少人兒會來

今天大家結束出奇的早 因為小昏明天要上課 Cory也回去的早

因為他明天一大早要去學校排隊領permit 祝福他可以領的到

大家走時 我媽還說 怎麼又這麼早 (用沒搞頭的口氣)

真是的 哈哈 我媽一定想說 他們去朋友家玩都比我們年輕人玩的晚

埃優歐 我們年輕人的正事可是比爸爸媽媽們多ㄋ

這兩天在整理新歌 XeXe呀 怎麼你給我的片子有些哥都沒有ㄝ

像是張紹涵的專輯 裡面的歐若拉就沒有ㄝ 然後上回在你家唱的

末日之戀也沒有ㄝ 怎麼會這樣勒?? 那我這樣下次是要去更Jecy借嗎

還有喔 我用Excel的表格編排模式 編的快掛了 下次來我家時教教我吧

我目前為止編的六張 每張格式都不依樣 雖然大家因該都還看的懂

可是我真的編的很辛苦 >_______________<"

阿~~~~~~~!! 明天要去Costco 洗照片 可是還沒燒出來

要去燒了 先掰囉!! 大家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