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人家說大學畢業到就業這段時間很重要 心情也會很複雜
我當時一點感覺也沒有 想說離我還很遙遠 結果不知不覺就火燒到屁眼上了
今天我們家大家都很高興 因為我哥的Co-op被延期了 所以他可以多做三個月啦!!
我哥雖然大我很多歲 起步也很晚 不過起碼現在工作都穩定下來了
雖然co-op結束後他還是要回BCIT花一年的時間把書讀完 可是起碼讀完以後工作就很穩定了
大家聊呀聊的 就聊到我身上了 因為我是真的很茫然
雖然我很努力的在大四的時候幫自己多加了一個主修(差點沒把自己累死)
可是對於畢業後的工作真的很茫然
我又沒有做co-op....挨~!!!

很好笑 我說我這禮拜很開心因為時數還滿多的 算起來有150塊吧
我哥聽了臉色就變的怪怪的 說"才150塊ㄝ"
挨~~~~ 看到我哥現在也找到工作了 真好
真的希望將來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CMNS裡的朋友說以我的個性其實除了廣告外還可以試試PR類的工作
像是一般公司裡的公關部門呀 等等的
挨~~~~ 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確定

光是現在一個打工的工作時數多一點我就很滿足了 對自己的自信真的不夠
雖然明明知道要依靠神 可是不知不覺還是會開始擔心
擔心說這學期能不能all pass 畢業能不能順利 畢業後能不能順利找到自己方向的工作
真的是有太多東西可以擔心了 神呀 救救我吧
讓我無限拓張我的能力和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