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出去吃了火鍋後我有點小便秘
你想想 我吃了這麼這麼多的東西 可是都沒有排泄出來ㄝ
小腹變的鼓鼓的

可是一直到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 我大便忽然變的好順
而且排泄量超級無敵大的 把我前三天所有吃的東西都排出來了
先是超長超粗的水管型大便 過了兩小時又大一次是法蘭克香腸式大便
說真的我還滿開心的 想說怎麼忽然排泄變的這麼順
可是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肚子就有點小痛 又去上廁所了 結果又是法蘭克香腸
我就想說可能是因為早上起床起的太早又空腹的關係 沒有想到多就去上工啦

工作到一半我爸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肚子痛 我說還好只是大便變的很順
我就說怎樣 全家都這樣喔?
我爸說 全教會都這樣 我聽了嚇死了 想說這下子事情大條了

電話掛了後 我媽又打電話來 說大統華很機車ㄝ 盡賣些過期的肉品
我媽一直和我解釋說東西他都是早上才做的 怎樣怎樣的
現在我再打的同時 我媽居然在和大統華的customer service的人在理論

真沒想到原來全教會的人都肚子痛
話說今天我把車子開去工作
我媽在家就和我爸說 "怎樣 我今天很乖吧 都乖乖在家陪你"
我爸就說"乖? 還乖勒 都快毒死全教會了"
真的很好笑

不過我媽應該會很開心 如果從此以後他就被教會被餐除名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