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說在JUGO Juice工作的Ashley是工作狂的我
經過這幾天工作發現其實我也有點小工作狂
第一天是八小時第二天本來是六小時 後來多加一小時
今天是六小時 可是我居然忘了放我的break 我一直到要下班了才發現我站了六小時沒休息
整個精神狀況都很好的我居然一點也不覺得累
我沒有偷懶喔 我可是從頭到尾都很認真的在推銷東西 後來也賣了一百多快兩百塊的東西
這幾天把Dewy Flower去角質的gel,M10抗老化cream和紅土洗面乳給賣光
賣完把tester收下架的感覺很爽 可是自己熟悉可以推薦的商品又會少了一項

回到家後居然開始覺得無聊 想說明天不上班那到底要幹麻呀?
自己又開始計算呆在家裡的opportuinity cost到底是多少
開始覺得我當初只有找一份工作實在是太少了 >______<"
因為發現大家都是兩份工作輪著做
有兩份工作的好處除了收入有兩份外
就算其中一份發生什麼狀況還不會到斷糧的地步
現在我這樣實在是很危險 尤其是我們店又要換manager >______<"

因為boxing day的關係 我認識到了我們店裡的最後一位店員 Karen
他看起來很像是港妹 其實是大陸深挣人 眼睛大大的 加上喜歡畫眼妝所以眼睛很顯
我爸很好笑 那天來找我時還把我叫到店外 說你們那個店員滿正的ㄝ
都快笑死我了 大家要是好奇他長什麼樣子的話可以去貴婦人買麵包
哈哈哈 因為他最近開始在貴婦人工作
好妙喔... Surrey怎麼好像就這幾家店呀
他人也滿不錯的 感覺滿單純的 可是對英文沒什麼自信
這點常常讓他有點slow
我常常要是想要是我是他的話一定可以賣超多的
因為就可以猛和客人講說我就是用這個眼妝所以眼睛很亮
我就是用這個粉底所以皮膚看起來很好
他外在條件做化妝品sale滿適合的 可是就是少了點自信 還需要點經驗吧

雖然店裡很多客人和我說他們聽女sales講話已經聽到不想聽了
所以聽到像我這種男sales就特別高興
可是這類的客人都是買保養品和面膜
在化妝品上除非我自己畫了妝去介紹 不然的話我不可能有說服力的
這點氣死我.....>_____________<"

所以啦 我的重點是...我還需要一份工作
這樣我才可以籌到機票錢啦~~~~!!!!!!!
我不要休息~~~~~~~~~~~~~~!!!!
大家知道有什麼工作機會請讓我知道
現在Chrismas sale season過了 我看實在是會很難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