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有一科communication的課要考final
這科是distance ed的課所以不用上課只要讀書就好了
可是...可是每天他assign的reading事差不多60頁 每天喔!! 不是一週是每天
所以我們有一本像字典一樣厚的學校印的教材
外加一本要自己花錢買的課本 他都幾乎全部交完喔 神經病勒
我能讀完交出report都不錯了

結果final是一定要考50%以上 不然整堂課就算failed 超狠的
我就想說material range這麼大 東西這麼多 他最多考的就是很廣的東西
我和我朋友講 他們也都說這種課最多就叫你寫些文章 這樣考的比較廣
非常慘的就是 我剛剛check老師寄的信 有30% 是考 definition
我的媽呀 考definition...完了我...我要怎麼讀呀???
那不是要背幾千頁的material?

May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