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很多朋友的blog 他們都有做個2005年回顧什麼的

所以我也來做個回顧啦!!!

回想起2005年 要看以什麼眼光來看這一年的價值啦!!

如果按照Ashley的說法 那我2005年也算是虛度了

因為沒有談任何戀愛 也沒有搞什麼曖昧什麼的

感情生活算是過的很單純

2005 spring semeter 是我從台灣回來後第一個學期

對任何事情都抱有熱情的那時候的我

成績很意外的拿的很好 那時候我發現'"熱情" 也許是成功的要鍵

雖然在成績上 我夏天和秋天學期拿的都很危險

可是感謝神 祂的恩典真是夠我用 說危險危險結果也都過了

而且今年我發現一門我很喜歡的科目 就是 communication 啦!!

雖然教的東西真的很廣 也要寫作 (偏偏我寫作不是很好)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大傳的 main idea

"不要盲目的追崇大家喜歡的東西 自己的東西才是最獨特的"

這也要感謝神 起碼找到了一科是比經濟更喜歡的

(嚴格說起來 我真的喜歡經濟嗎? 我也不知道)

然後勒 噹噹噹!! 說起2005年最大的突破 嘿嘿 我自己都忘了

昨天中午我們家"也"去風尚吃飯了

(說"也"是因為前一天譚家才去的樣子)

然後勒 碰到了很久沒見的 Elva姊

她還在風尚工作喔!! 我上一次見到他就是我上一次去風尚了吧!!

她好像又變的更瘦更水囉!! 見面一打招呼後

她就說"你好像很長參加比賽瑪" 我還在想什麼比賽勒

結果原來是要變明星的比賽

這才提醒我 這可是我今年的大突破勒!!

所以勒!! 在這新的一年當中勒!!

我要認真的把身材練的更fit

歌唱的更好

書讀的更好

這樣也許參加比賽會中

學校成績也可以不錯

雖然今年就要二十二歲了

可是我一定要不覺得自己老

要更有衝勁 更有上進心

在神裡面也要更多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o 的頭像
    Calo

    CaloGoAround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