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最主要也不是只有介紹我整房間啦!!

就是把我存在相機裡想說要PO上Blog的相片整理一下

收先ㄋ 其實我想要改變一下我房間的擺設想了一段時間

可是沒有什麼時間 所以這一次就把要改都改一下 其實也沒改什麼啦!!



首先ㄋ 這個有創意的 photo gellery出自IKEA 而且四個一組 一組兩塊錢

非常便宜 我就買了好多好多組來做 gellery 你看我多重視我的朋友們呀

把他們隨時放在我的房間裡 只是表情有點怪就是了 哈哈哈哈

其實有些照片我不是很滿意 先這樣放著吧 有好照片在改囉!! 還滿喜歡的

又便宜又有創意



多了一個Play mate 的海報 因為是盜版的 所以要改成playmate吧

我其實一開始沒有想很多 只是在學校的海報展上看到覺得超屌的

就買回家了 後來發現 一大塊粉紅色調的兔子好像有點gay 可是後來掛上後

可能看一看也就習慣了 覺得還滿屌的



Ash 和 宗宗他們和我一起去逛IKEA的人一定就知道 我一直想改窗簾

想要營造出黑色和紅色的色調 加上日式古式印花 一定很霸氣 Ash 形容的很好

就是一種風塵味的調調 雖然最後我只買了一塊有絲絨布反光的紗

墊在我的原本黑色窗簾前 感覺和我理想的不太一樣 可是我已經很滿意囉!!

因為我買了整整兩meters才六塊錢 可是在IKEA看中的布1 meter就要九塊錢

所以我買的是超級便宜的啦 本來還想順便買點水鑽營造點華麗感的

可是一方面太貴 一方面沒時間 就先這樣吧!!



這個是我的新耳機 因為我的古董mp3 player已經用了三年囉!! 耳機都已經壞了

就想說反正大家看也看不到我的mp3 player 只看的到耳機

所以就買一個好看的好了 結果我的媽勒!! 超級貴的!! 算了

說我無聊也好 說我亂花錢也罷 我可是買了後又去好多家店比較價錢

想說要是有比較便宜的就把它退了 結果好像價錢都一樣 那我只好認了

算了 反正好看又好用就好勒!!



我只能說我是天才 挖哈哈哈

這個花瓶是之前在winners 看到覺得有種上流社會俗俗的貴氣

加上全透明又很大真的很正 可是我一直沒有用它 >________<"

我就把我去年做的紅豆熱包拆開把裡面用不到的紅豆放進去

然後插上乾燥花 看起來還怪有質感的 嘿嘿 不賴勒!!



整理衣櫥也是一件會死人的事 我可是花了三個小時整理ㄝ

而且現在好像又亂回來了 真是煩死了!!



我一開始因為有花色的magzine divider太貴就和eric合買

最後發現還真哥哥的好用勒!! 就又回去買了一堆純白色的

因為白色的超級便宜而且也還不錯有質感



就這樣我就把我的書架也整好了 而且還可以貼名字 真可愛

就這樣我就花了幾乎快兩天來整理我的房間 還滿滿意的啦

前幾天剛收好時 隔天起床我都不敢相信自己房間這麼大 哈哈

比較一下收好前和收好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