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看宗宗的相簿 看了看覺得還滿佩服的

因為他和他乾妹的對話 感覺就像是親兄妹一樣

真希望我也可以這樣 >___________<"

我發現我就是沒有辦法接受乾式家人ㄝ!!

可是又感覺會因為這樣吃虧不少 可能是因為現在年輕人交友方式都這樣吧

話說我在台灣時 也有很多姐姐們要收我做乾弟ㄝ!! 連條件都開出來了

可是埃優!!! 我就是那道心理防線沒有辦法突破

總是感覺被不是親姐姐的人叫弟弟很怪 對不是姐姐的人叫姐姐更怪

(有種雞皮疙瘩會噴出來的那種感覺)

所以就變的人家覺得我很奇怪 好像拒人餘千里之外一樣

也因為這樣我在台灣就沒有free hair cut 哈哈哈哈

那我倒不是很care啦!!

我比較care的是每次這樣都擔心會讓別人感覺貼我這冷屁股

可是其實我是真的很願意交朋友的 只是乾式親人是我的死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