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上大提琴課的時候忽然發現

我會不會根本沒有感冒呀 搞不好是過敏

我和我老師說我真的很奇怪ㄝ 明明是感冒可是也沒有發燒也沒有喉嚨痛

單純就只是流鼻涕加上打噴嚏 可是第一天明明有頭痛也有點喉嚨乾

而且我發現我這次很怪 要打噴嚏之前 眼睛都會好癢好癢然後就留眼淚

看來照這些症狀來看 我是真的只是過敏而已 可是說真的

我前幾天真的身體很不舒服ㄝ 聽說教會也有很多年輕人野生病

大家真的都好慘喔 身體真的要故好ㄝ 不然玩也玩不起來 讀書也讀不好


今天另外一個重大發現就是 原來和陌生人講話不會這麼難碼

今天打電話邀請完全不認識的人來參加星期六的烤肉活動 真的是超級緊張的說

讓我回想到我第一次邀Jason來我們教會的情況 那時也是我超級緊張的

可是接電話的人倒都很輕鬆 所以以後我也知道 反正就平常心就好了

你的用心 一般正常人都會聽的出來的 要是聽不出來的話 哈哈 就代表他不正常(這樣安慰自己)

順便和大家介紹一下 這次的新朋友是一個二十歲的男生 名字叫Micheal

住Delta也是唸Kwtlen的喔!! 和他聊了一下 感覺是個不錯的人 還滿活潑的

大家週六記得要和他打招呼喔!!


今天去大頭仔屜Resume 當我一屜完也寫完application form後 我真的是超級後悔的

因為今天在那發生的一些事和遇到的一些人和說的一些話讓我真的是超級不想在那工作的

埃~~~說來話長 總之它老闆最好不要打電話給我 我之前還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給他我的Resume的勒

現在終於make up my min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