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點多想說喝碗雞湯然後睡覺的說
在喝的時候邊看電視上介紹做木乃伊
然後我又吃到雞還是豬的內臟 都快吐了
上樓要去睡覺時發現Karen居然Call過我
我當然就回Call啦!! 沒想到她居然還記得call我
一聊就聊到4點多 所以今天又睡到下午啦!!
吃完午飯後我和我媽去Superstore
買了一隻好大好大的火雞 雖然大可是我還是很擔心愛宴會不夠吃
所以我會做一個大布丁帶去
Anyways, 我還買了一條好看的雪褲和滑雪手套 好便宜
我在想我是不是越來越墮落了!! 居然在superstore買褲子 哈哈
還買了我愛吃的洋匆圈 喔yeah 喔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