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卡洛斯我有個韓國乾媽,是我三年前在TheFaceShop時工作的同事。為人非常好,非常會照顧人,最利害的一點就是很會做菜。以前一起上班的時候我就常常把她的便當給吃掉 (當時年紀輕食量大 Orz)。這次Jin姐生日他邀請了以前一起上班的同事和他在VCC學剪頭髮的同學一起來他姐姐家吃火鍋。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韓國女人真是太nice啦!!!!

生日禮物小弟我幫我韓國乾媽準備了Victoria Beckham的香水禮盒。Story的香水其實就是百合花的香味,非常典雅和自然,我覺得非常適合Jin的氣質。

IMG_0525.JPG IMG_0526.JPG

貝克漢夫婦,我看是全世界最會搶錢的夫妻吧!!

IMG_0527.JPG

和今日的壽星合照,Jin媽!!!祝你永遠開心美麗!!!

其實他只比我大五歲而已 哈哈哈哈

 IMG_0613.jpg

Jin和以前店裡的小妹Emily。Emily雖然才小我兩歲,可是整個感覺好像高中生。因為他是音樂專科,很單純,以前在化妝品店工作的時候我算是他的前輩,當時看她上班時素顏配上他手上的指甲油只有擦兩隻手指頭我就很火大,搞不懂這是甚麼Look,就問他為什麼,結果他居然和我說因為他媽覺得他擦全部手指的話感覺太妖艷。哈哈哈哈 當時我想說那店內其他員工應該都是鬼了吧!哈哈哈 當時有點不懂為什麼店會hire他,可是久了之後Emily居然大改變,而且大家相處的卻也意外地投機。所以這真的就是緣份吧!! (基督徒居然也講緣份?? 或是說上帝的安排)

IMG_0615.jpg

Jin後面這道光實在是太贊了!!!! 旁邊這位女生很酷,是Jin媽的理髮院同學,是台韓混血,會講中文和韓文,然後現在在"Blo"工作。是一家不幫客人剪,染,燙的髮廊。他們只幫客人洗頭和吹頭。我超意外,狂問"So all you guys do there is to blow?!" 他們就很尷尬的說"Yeah~!!!" 相當有趣和單純的一群人。我一開始很白癡的以為學習美髮美容的人都會開有顏色的笑話和很有風塵味,結果發現根本不是這樣,而且他們人真的都很好,有的還已經有大學學位。都是些酷人。當然啦!!我們FaceShop的老員工也都是酷人來著的。

IMG_3566.jpg

Jin從以前就相當照顧Emily,有把Emily當作自己女兒照顧的樣子,讓我非常忌妒 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我今天才發現Emily其實也滿會照顧和關心別人的,像是我這天因為上班很忙整天幾乎都沒吃東西就趕來了,Emily聽到後就要我先去買點東西墊墊胃免得胃受傷。真是貼心,讓小弟我自嘆不如呀!!我平常應該要多主動關心別人的。

IMG_3569.jpg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Jin媽的拿手美食!!! 我光整理這些照片就餓了!!(Peter今天在看我相機的時候看到這些照片就說"X!! 你們也吃太好了吧!!")

下面的冷盤真的超好吃的。是牧樹芽+香菇絲+甜椒絲+醃蘿蔔,沾醬是花生醬+檸檬汁+韓國淡醬油,超級清脆爽口的。韓國人坐這類生菜食真的很厲害,口味超有層次感的。這批照片照的不是很好,因為大家都是站著拿這些吃的,而且情況有點混亂,大家都忙著聊天打屁,我甚至都忘了和晚到的Jessie照相 >_<。

IMG_0605.jpg

另外一種口味的蔬菜捲,我學下來了,下次辦Party也要自己做,一定可以驚爆萬座。

IMG_0606.jpg

這桌是點心桌,正餐是火鍋在另外一邊。感覺真的是花了很多時間準備,感謝Jin和他姐姐。

IMG_3559.jpg

acholic fruit punch,這個雞尾酒也好喝,我問Jin祕訣是甚麼,他只說了一個字"champagne!!(香檳)" 我猜他倒了半瓶下去 哈哈哈。

IMG_3560.jpg

非常簡單卻異常可愛的小桌桌,而且下面還墊了綿紙,怕我們吃東西會亂噴,超neat! 那個腳是一個叫Dennis的新朋友的腳,很妙的一個人,吃火鍋的時候我的碗內居然會莫名其妙的多出肉片來,我想說哪來的肉,結果居然是他幫我夾的。太貼心了吧?幫新朋友夾肉,我下次也這樣。

IMG_3563.jpg

現在好像可以在Toy's & Rus買可以飛的氣球,這個真的很棒!!忽然整個空間就很有快樂的氣氛。

IMG_3564.jpg

辛苦的Jin姐姐,感謝您的辛勞呀!!!!!!!

IMG_3568.jpg

在一旁等待被煮的火鍋料們。超級豐富的,因為基本上我們吃完準備好的熟食時都已經飽的差不多了 哈哈哈。 火鍋湯我忘了照,是Jin姐特別用昆布與牛骨特別熬煮的,超濃純,非常好喝。我真的覺得他不要學甚麼美容了,乾脆改行開韓國餐廳一定賺翻。

IMG_3570.jpg

這個牛肉也超好吃的。他說他買的是空運韓國牛,我問怎麼可能有差別,他說差別在於一點油也沒有可是卻很柔軟。我一吃真的是這樣而且非常有牛肉的清香味。而且一點油都沒有怎麼會嫩我一點也想不通。後來朋友和我說因為新鮮而且部位也有關係。

IMG_0611.JPG

大家忙東忙西。

IMG_3571.jpg

到處亂照,Jin姐夫的迷你鋼彈

IMG_3572.jpg

Japche 韓式牛肉拌冬粉,裡面有牛肉+波菜+蛋皮+紅蘿蔔絲+香菇絲+馬鈴薯冬粉。

IMG_3573.jpg

韓式辣年糕,這個真的好吃,可是對我來講真的有點太辣了!現場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覺得辣。真是整個孬掉了!! >_<

IMG_3574.jpg

韭菜煎蛋餅,也是韓國小吃。甚麼配醬都沒加,只吃韭菜淡淡的香味,蛋汁內好像有加麵粉,因為還滿Q的。

IMG_3575.jpg

最後是兩個從VCC買的蛋糕。右邊的是Cheese蛋糕,左邊是bread cake。那個Cheese蛋糕真的超好吃,非常輕柔綿密,cheese味和檸檬的味道也一點都沒有過重。相比起來一旁的bread cake就普通許多。

IMG_0607.jpg

今天能來參加Jin的生日真的是太開開開開心啦!!! 也非常感謝Jin的熱情款待,好久沒有在人家家吃到這麼豐盛的手工自製菜了!!

IMG_0608.JPG

最後要祝Jin生日快樂啦~~!!! saengil chukha hamni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