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694_tumblr_l46n7hz3U31qz9uvd.jpg

我現在看到Steve Jobs的臉真的很想打下去耶 這麼機車 讓我們這些人都買不到Iphone 不過有進步的是最近幾天我打電話去各家店 大家都陸陸續續收到補貨了 雖然補貨量都少的可憐 可是補貨速度有逐漸上升 我今天去了我家附近有進貨的店結果去了之後才發現他們店有waiting list 而且我都已經排到60幾名了 重點是這家店位置超級鳥的 我以為根本不會有人知道這家店的位置 知道有waiting list這回事後我就想說要是我每家店都在waiting list上 那速度應該也會很快 結果其他有些店的人和我抱怨 說他們從頭到尾都沒收到過貨 哪來還需要waiting list 從我這邊聽起來感覺他們比消費者還不爽

哎~~~不知道這樣子還要持續多久 希望這個月我可以拿到貨 今天去cosco的時候看到手機攤位的iphone 4試用機 真的好想和他說"你把sample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