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溫哥華後就一直忙學校的事情 忙到都沒時間整理照片 等到想要靜下來整理時卻又因為照片太多而偷懶
所以後來想說還是分成幾個部分 慢慢Po 這樣自己不會太累

我月初去夏威夷的那天剛好商業法要考期中考 要不是因為那個考試我早兩天就去了
可憐的我在準備考試的同時還要準備行李 >_____<
考完試後就上車殺去Richmond朋友家去吃火鍋


Dian同學非常好 因為我去夏威夷的這段時間車子要停他家 還要麻煩他帶我去機場
所以他順道把大家都找來吃火鍋 順便送我 超nice的啦
結果我一到是下面這麼場面 大家各做各的 可是很熱鬧

到最後大家吃超多肉 喝超多啤酒 當時真的超高興的 然後還天真的認為我這樣在飛機上就可以睡的很好
卻沒想到五六個小時後在飛機上癲癲波波搞的我肚子裡的牛羊豬肉和啤酒一直在發酵與跳耀
真的非常危險 我一度以為我要在飛機上大吐特吐



小咪和張峰


由於我是做red eye凌晨飛機 所以可以看到這美麗的日出景象
再見溫哥華 夏威夷我來啦


之後終於到了夏威夷 累都累翻了 終於到了預定的飯店 是一家我不了解為什麼是四星的四星飯店
飯店門口有蓮花跑車可以出租


飯店入口的走道還有籃籃的燈 滿有現代感的


在飯店和我爸媽碰面後 我就殺去吃我在夏威夷的第一餐
是在kalakaua上的一家日本料理店 因為在溫哥華已經對日本拉麵有點吃到膩了 所以改吃Beef curry
還不錯吃 不過要9塊 我也不知道算是貴還是便宜 因為就很普通的東西 不過份量還滿大的就是了


之後去逛在當地很有名的衣服店叫88 Tees 特色是日本老闆明星緣很好 超多日本明星來消費過
像是kat tun 濱崎步 還有shisedo的模特兒 還有一堆我在日據裡常看到卻叫不出名字的明星
店內東西堆的非常的可怕 你要找東西幾乎是翻東西 不過卻有一種尋寶的樂趣 因為東西重複性不高
也是超多日本人在裡面搜括 東西價位ok 可是重點是都滿有夏威夷特色 所以如果要找平常也可以穿
卻又有夏威夷風格的衣服 可以來這買 女生的洋裝和配件真的都超日系風格的



我買了一件算普通的tee 會買它是因為和其他件比起來比較厚軟 穿起來比較舒服
他們店還有自己特殊的小麻布袋裝 算是很有特色 可是提在路上還滿圖兀的


下午去飯店游泳池曬太陽看書聽音樂
和我上次來夏威夷不一樣 因為這次住的飯店靠的沙灘不是Waikiki沙灘
所以沙子非常粗糙 躺其來非常不舒服 所以後來覺得還不如去飯店的游泳池
by the way, 大家知道世界有名的Waikiki沙灘的沙其實是從澳洲運來的
沒錯 這也就是為什麼Waikiki的沙這麼細軟


當時在看一本嚴長壽的書叫"我所看見的未來" 是一本用實際和宏觀的角度探討台灣政策缺少的國際觀
和台灣旅遊業發展的希望和挑戰 還不錯的一本書 讀完自己都會變的熱血
 

飯店八樓的泳池雖然小 但是人少 而且躺椅都很舒服 很棒
後來一有空 我們就會去那邊躺躺 是屬於夏威夷的一種特別休閒氣氛


晚上去吃了一家在Kalakaua街底的一家拉麵店 這家很多人排隊而且又是超多日本名人去吃過
店內會有所有名人來過的日期和簽名 有江口洋介 木村拓哉等等 還有政治人物 搞笑演員等
貼滿了整家店的牆壁 而且門外排隊的人也沒有少過 不過我想這和老奶奶收盤子的龜速也有關係


好笑的是我本來一直以為店內的奶奶是日本人 因為我們一進來他就用日文和我們嘰嘰咕估的
後來仔細聽發現他用的日文都很基礎 然後我們對面後來坐著一家香港人 他們居然就用流利的廣東話聊開了
所以這是家港人開的日本拉麵店 和我們這邊的日本拉麵店一樣勒 表面是日本但骨子裡是香港


之後的甜點去吃ColdStone 的Ice Cream
雖然我們溫哥華有Marble Slab 也是類似的伴Ice Cream 但總是感覺Cold Stone在混冰上比較original
就是選好要吃的口味的冰 然後選要混在裡面的東西
我很沒種 選很沒創意的抹茶拌椰子塊 還可以 重點是心情問題 飯後還吃到甜點就有種完整的滿足感


我這次住的飯店位子雖然離Waikiki比較遠 (去年去的時候是在Waikiki的正旁邊 超爽)
可是離逛街的地方超近 一出飯店幾乎就是各樣的餐廳和名店
下面是飯店旁的街 晚上會點上火把 有很多個性小店和餐廳 氣氛很棒
重點是還有每天解決我早餐的Starbucks


愛Shopping的人可開心了 因為夏威夷什麼店都有 而且很多品牌都有推出夏威夷限量款
只有夏威夷才有 包括Louis Vuitton和Hermes都會對夏威夷分店特別好 很多特殊款在夏威夷店都找的到
(或者是說只有夏威夷店那些款才賣不出去?!)

有原始風味的Louis Vuitton & Fendi


Juicy & Marciano


Bvlgari & Ferragamo


Waikiki不能少的就是到處都有的ABC Stores
只有在Waikiki區才有 而且光在這區就有高達58家 等於快要每個block都有一家
而且裡面什麼東西都有賣 非常方便
為了滿足廣大的日本遊客 有許多日本的泡麵


很讓我意外的就是他們的酒類超齊全的 而且價錢比溫哥華便宜
連高價酒Perrier Jouët 和香檳王Dom Perignon都有 還是Vintage的年份勒


有著許多特色小販的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
今年去的時候發現很多店面都非常冷清 因為financial crisis真的對日本和美國帶來很大的影響
很多商家我看他們都快閒死了 我光路過他們都很熱情的用日文和我打招呼
不過我還是非常喜歡裡面原始的氣氛 和那家賣好多好多磁鐵的店


之後來Waikiki 曬太陽
去過飯店旁的沙灘後比較之下Waikiki的沙灘真的實在是太細膩了



而且夏威夷的空氣分子好像不太一樣 照相照出來都特別漂亮




這次我只敢曬一點點 我媽說為什麼不曬黑一點
我說 因為曬黑像窮人    ">_______<"
這好像是個很扭曲的generalization 哈哈


這篇先寫飯店附近的環境介紹 旅遊的部分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