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企朋友們 我忽然心血來潮去把頭髮剪短了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這好像也不是什麼很勁暴的事情 因為我頭髮長的滿快的 科科科科抖科科...

吃飽飽,睡好好! ○(* ̄︶ ̄*)○ ~( ̄▽ ̄)~( ̄▽ ̄)~爽到不行~ 漲( ̄︶ ̄)↗

本篇用使用了很多無名白吃 smiley

-------------------- (我是分界線) --------------------

新加照片
話說我今天頂著新髮型去上課 班上同學說我剪短頭髮看起來反而更成熟
我怎麼自以為看起來像高中生
照片上看起來我好像有禿頭 ... 我是額頭大 我真的沒有禿頭喔各位 ... 起碼現在沒有(以後不敢保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