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去過夏威夷後 就非常推薦身邊的親契朋友也去 因為那邊實在是太棒了
而且印象裡東西並沒有特別無理的貴



這次旅行其實定的滿忽然的 (不過和我上次的trip比 這次定的算是緩慢了)
本來我爸媽是說要和朋友一起坐郵輪去西班牙 後來嫌在船上的時間太長 旅遊時間太短就想改去古巴
我聽到之後就說古巴這麼落後 又是共產國家 旅費也不便宜去那邊還不如去夏威夷
我爸媽就上網找夏威夷的行程 結果發現真的便宜不少 然後當天晚上就訂了

之後他們就說要是我沒課有空的話 買張機票就可以過去找他們 就稿的我心癢癢
這幾天一直在找便宜適合的機票 最後便宜的機票沒買到 不過時間倒是滿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整個行程就這樣拍板定案啦 這次去可以住四星飯店 開心啦

下個禮拜六要去看藍人表演 然後下下個禮拜我就在夏威夷囉~~!!!
不過在去夏威夷班機起飛前的八小時我還在BCIT考商業法的期中考 ">____<"
然後回來的隔天早上就要去上課 然後馬上要交term paper 所以我term paper之前就要寫好
難道就不能讓我開開心心的去旅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