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唸書的時候有唸到要解讀別人的想法 只需要注意別人的第一個眼神
所以常常我們因為別人的第一個眼神 不管是有沒有意識地我們都會適時的改變回答
說穿了就是peer pressure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好習慣別人問我工作時的第一個眼神
"耶! 你怎麼白天不用上班" 別人問
"喔 沒有啦 我下午才上班 我上晚班的"
"晩班??!!" 配上第一個眼神

--------------------------很想這樣回答------------------------------
"對呀 是上晚班 你知道 我這種班都是年輕人在上 而且80%同事都是男生 體力要很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的上司都是女生
雖然是晚班 我們都是按鐘點付錢 事情做到整點就閃人 而且效率要很高 還有排行榜 很累"


大家好像一般對晚班印象都不是很好 可是我卻很喜歡晚班
明明有機會上早班的我卻寧願乖乖上我的下午班
不過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知道我上晚班都會反應這麼激烈
而且眼神都透露出 "你到底是做哪種工作呀?! 上晚班??!!" 的感覺
有點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