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六月我稱我大學畢業典禮為成人禮 雖然那算是形式上的成為一個大人
但是在生活和工作經驗上我還是個普普通通的學生 想當時我唯一申請的信用卡還是要我媽做擔保人

時間飛快的過去 上週我順利拿到我申請的三張信用卡(有兩張是要合併的)
前兩周去看牙向公司保險申請的賠償(reimbursement)也下來了 補貼項目比我想像中好一點
還有就是我申請準備考保險和投資理財證照也都申請好了 讀書材料也搞定

這些懸掛在我心頭上有大半個月的事情都一件件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報稅 媽媽咪呀 希望我當初交的稅全部都能退回來
真的感覺有了這些經驗更覺得自己更加獨立 在銀行的信用也漸漸建立起來
將來就可以申請大額貸款囉

拿到投資理財還有保險考試的材料 有種回到學校時期的感覺
我一定要全力以赴考個高分

經歷這些申請審核還有填寫表格等等拉里拉搭的事情
感覺自己越來越獨立 越來越像大人了

等到一切的一切塵埃落定 我就要認真開始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