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冒險精神就是凡事追求新鮮感 勇于嘗試新東西
沒錯 卡洛斯我在剪頭髮上面還滿有冒險精神的
明明都已經找到還不錯的設計師了 可是就是不安於室 一定要嘗試不同的設計師

嘿嘿 在溫哥華除了可以吃到道地的各國料理外 還有另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嘗試不同國家的設計師
話說一開始只找台灣人剪 後來日本salon在這邊紅後就找日本人剪
最後發現還是香港設計師技術好又對流行概念很清楚 (不過千萬要他們少打層次)

說起來我有點賤
明明一直給我剪頭髮的Ken剪的很好 我也都推薦他給我其他朋友
而且他幫其他人剪的也都不錯
可是呀...我就是不想在回去給Ken剪了...一直想換人
在幾家日本店中換來換去 可是結果都不是很好 >_________<"

這次本來都打定主意要回去找Ken剪了
可是呀 人算不如天算呀...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話說各國髮型師我都大概試過了 日本人 台灣人 香港人 英國的Toni&Guy 還有同樣是英國的Suki's
明明以前韓國同學這麼多 可是就是沒有試過韓國設計師
然後我問我的韓國朋友們 他們又通常都是找日本人或是白人剪 真是白搭

這陣子我們店不是有兩位年紀稍長的韓國同事嗎 我就問其中一個說知不知道好的韓國髮型師
他馬上說 不知道
前兩天我非常不帶希望地問另一個是make-up artist的那位 知不知道好的韓國髮型師
那時他在清東西 就回了我一句 "Yeah~ of course" 然後繼續清東西
我也沒什麼反應 後來想想不對
馬上又回去問他 和他要了電話和地址

感覺非常危險ㄝ 因為聽說是個年紀有點大個韓國髮型師
聽說他的髮型工作室非常不正式 只有他一個設計師在那裡工作和一個助理(廢話 他自己開的)

不過勒 聽說他剪頭髮只要十五塊錢 帶洗頭 帶剪髮 帶吹乾造型
聽說很多當地韓國年輕男生都也找他剪
再加上我的那位同事有參與很多正式和非正式的美容秀(雖然真的完全看不出來)
所以他介紹的整體上來說應該非常ok

well, 仔細想想 我現在的頭髮長的超級快的 就算剪爛了 我也才浪費了十五塊錢
而且我一想到是新鮮的設計師就很開心 挖哈哈哈
約了明天去剪頭髮 希望剪的ok
等我剪好後來寫評論吧

當然 不管剪的好或不好 需要Ken或者他的資料 都可以和我索取
Ken真的滿讚的 可是有時候不太禮貌 + 收費有點稍微偏高
Air就真的普普 + 收費越來越高讓我不爽
CHURA 設計師品質落差大到我不敢再繼續嘗試下去 + 一直漲價還訂不到位(我非常討厭紅起來的salon)
Toni&Guy 太貴啦~~~~~~~~~~~~~~~~!!!! 而且根本是亂剪然後和我說是設計感
Suki's 太貴啦~~~~~~~~~~~~~~~~~!!! 不過剪的真的很棒很有讓我也感到認同的設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