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禮拜去Vicotoria恐怖累死人的幫忙拍戲經驗後 沒想到我休息了一天就開始又想去做了
而且這種想去的慾望超強烈的 上課上都一半都想翹課去幫忙 (有沒有瘋? 有沒有瘋!)
這讓我想到之前看到Ella上綜藝節目 說他每次拍戲的時候都說他以後再也不拍了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可是拍完後有會有戲癮 就忍不住在去接戲
雖然我不是演戲的人 只是在現場幫忙翻譯 可是那種工作狂的慾望還是一樣的
就是會被大家對工作的熱情和緊湊感吸引 很妙



好不容易這禮拜課都上完了 接下來兩天都要去現場幫忙了
就在這個晚上我開始想................................我不要出去啦!! 我要在家休息 >_____<"



原來和去上學比我比較喜歡去幫忙拍戲
但是和在家躺著比起來 ....我還是喜歡在家躺著....說穿了我還是個懶人

好啦 我只是講講而已 我明天還是會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