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的心情不是很好 blog被人灌的事情引響只有一點點
真正引響我心情的是學校的事情

以前寫報告明明寫的都很順的 成績雖然說沒有很好 可是都還過的去
怎麼這學期好像spell失靈一樣 寫的報告成績超爛的
後來去找TA 結果幫助也不大 都說一些有說和沒說一樣的廢話
稿的我到最後超級depressed

一向都是在網路上data base找electronic jounal article來做報告reference
這次我實在沒辦法 就決定大老遠去Vancouver Public Library借書來做資料
我本來以為今天只有一堂課 上完就回家的 所以穿的就一派輕鬆
沒想到還要殺去downtown找資料 沒差點冷死我

做公車下山的路上 車上擠滿了人 沒想到拋錨了 >_<" 還好等了十分鐘又發起來了
等到我到downtown的時候 冷的都在發抖的我只想趕快衝進library裡
沒想到這時候downtown居然下起雪來了 沒差點把我冷死


不過找書的過程倒是很順利 半個小時就把十幾二十本書都找到了
之後就是坐下來過濾有用要借回家的書 就這樣坐了三小時吧
回家前去中文書籍部看看有沒有有娛樂價值的書
我發現他們真的常常會進一些很妙的書ㄝ
像是這次我就借了"朱孝天的美味新關係"
這本書很妙 結合了寫真集 食譜 和他個人自己寫的一些對美食的感想
整本書有很多插圖 所以看起來反賞心悅目的
我一回家 我媽馬上就拿來翻
我就問說"怎樣? 他是不是真的很會做菜?"
我媽就翻開一頁



用很不削的眼神告訴我
"你會買一本食譜教你怎麼做番茄炒蛋嗎??"
我超驚訝的 他還真的教你怎麼做番茄炒蛋ㄝ 太扯了
不過之前聽其他上節目的藝人說他做菜真的很好吃就是了

這書裡面還有很多的就是他矲著酷酷的Pose在做菜
在看書等等看似很生活的藝術照




現在藝人岀書賺錢真的還滿有一套的...像劉鏞那些其他的作家看了因該會想一頭撞死吧

我另外借的一本書是侯文詠的"淘氣故事集" 我一向都滿喜歡看他的書 不會太文學 看的很輕鬆
加上我要借來寫報告的書 我包包的拉鍊就這樣硬給我扯壞了

總之我今天回到家都快哭了 人生有沒有這麼痛苦呀
而且我的那些書都超抽象的 什麼18世紀宗教的metaphor等等
為了要寫有關metaphor的3000字報告真的是整死我了 要怎麼變岀3000字呀 >____<"

大家請幫我禱告 謝謝
只剩下四周了 神保守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