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就預告過這學期我成績很爛
成績爛 當然越到學期末就越不能混
可是偏偏最近功課多的要死而且都不是很快就可以打發掉的那種

光是下週就有兩個很恐怖的東西要交
一個是要寫隱喻修辭法的三千字報告
另外一個是平面設計課的prject 之前就聽說這堂課很簡單
我朋友又說我本來就有設計東西的經驗所以一定是簡簡單單拿A的啦

結果真的開始拿後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第一份作業Caffee shop平面廣告設計我才拿了個B
我承認我設計的真的不是很好
可是老師也太挑剔了吧 起碼不是easy marker就是了
然後我們作業會公開給大家看
看了真的會很氣
班上這些同學根本就超強的 很多根本就是雜誌上真的廣告
所以啦 拿這堂課根本就沒有站到便宜
我看班上對平面設計最陌生的就是我      >____________<"

anywayz 我們下週二要交菜單設計
我上一份作業最大的敗筆就是alignment的問題
老師說我的內容沒有好好的用grids對齊
還說什麼是不是專業的設計師就是在於對grids的熟悉度
所以我當初還抱著偷雞的心態 想說搞不好我是天才 不用grids就可設計的很好
結果就炸掉了

所以這次的assignment我就乖乖的落入平凡之中 乖乖的學用grids
真的開始用grids後就會發現 內容越多 就會不知不覺越加越多grids
線就越來越多 接著加入圖片和文字框框 整個畫面就是充滿線線圈圈線線(林俊傑?) 整個大眼花
也就出現上面screen shot的畫面
最到最後整個畫面滿滿的都是線 加入個圖片後想要調整他的大小 一不小心就會按到隔壁的線
in design這點真的滿不人性化的(還是因為我不會用的關係??!!)

還好後來還是把我的Royal Glamour(皇室榮華)的manu給做好了
花了我超多超多超多時間scan我娘的食譜 改照片 找食材資料 還有實際設計
昨天做到快五點才睡 今天一起床又繼續做 剛剛終於做好啦~~~~!!
可是還沒完 我還要去staple去把他印出來 在想辦法把他漂亮的bind起來 which我還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然後還要做thumbnails, annotative draft, graphic log, style sheet ......
我好想哭 不過起碼把最主要的做完了 哈雷路亞勒
總之我只想快快把這個作業結束 這樣我好把時間都分給三千字的報告上

真的好希望這學期可以順利畢業 好希望好希望

要看我設計的menu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