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主日呀 早上去聚會中午是青年人準備午飯
我早早就訂了3個大pizzas 非常的lucky that 店員說那個夏威夷pizza烤焦了
其實也沒有真的烤焦 只是稍微不好看 所以他說要重烤 叫我多等五分鐘
結果就多了一個pizza免費 挖哈哈 教會賺到
後來我就晚了五分鐘到教會 12:10 當時深深害怕晚一分鐘到大家就會餓死
結果四個大pizza居然在12:15完全消失 超利害的
後來發現還是Hawaiian和chicken supreme好吃 meat lover太鹹了點
不過pizza hut所有的pizza說起來都超好吃
我今天吃的超感動的 超久沒吃pizza的說

下午本來說要去看小耶穌電影 後來變成要看黃金甲電影 後來變成來我家唱歌
其實來的到最後也只有譚家一家 大家就在唱歌打麻將玩DDR間結束今天的行程
雖然說今年聖誕夜真的有做到事情 可是還是忍不住一陣落寞
怎麼又這麼過了一個聖誕夜?!!!! 時間過的實在是太快了
開始檢討說這一年中自己到底有什麼成長
現在回想起來 感覺似乎是空白勒!!
沒有戀愛 沒有畢業 沒有長高 沒有變帥 沒有變有錢 朋友沒有變多(感覺反而有變少?!)
是我對自己太picky嗎?
為什麼總是感覺過了這麼多年 就連門口的樹都長高了 我卻還是在原地踏步

這時小人提醒我 人總是要看自己所擁有的rather than失去或沒有的
像是我今年進入了我以前作夢都不敢想進的我們學校的傳播系 正式成為經濟傳播雙修的學生
寫了第一篇時尚專欄 雖然非常非常的鳥 買了人生的第一台屬於自己的電腦
在教會做聖誕聚會的司儀並且表演大提琴 雖然也非常非常的鳥
找到了人生第一份算是開心的打工 作為銷售員學到了超乎我想像的多的社會經驗
獨立離開父母生活了三個半月 同時打工 同時上學 學校成績還okey 雖然不是頂優
唱歌有進步 因為父母不在的時候幾乎天天練歌
這一年仔細想想 對我人生其實還滿有意義的

雖然我沒有談到戀愛 沒有去環遊世界 沒有買名牌 沒有聽演唱會
小人告訴我 人生的意義不只是那些 用那些東西來衡量生命的價值是狹隘的看法
雖然這些我都知道 可是總是感覺還是不服氣 感覺不甘心
我一直不了解大家口中所謂的成熟和幼稚
總是覺得那是大家就外表和行為來judge的標準
好像行為舉止像大人很穩重就是成熟 相反的就是幼稚
我就在想 要是我這種不甘心的心態就是所謂的幼稚的話
那我可以不感到羞恥的說我是滿幼稚的

我不喜歡後悔的感覺卻更厭惡失敗 想想這點常常使我踏不出挑戰的那一步
我是膽小的 因為在某些情況下我害怕失敗 我也不容許失敗


以現在來說 出國旅遊就是我最大的挑戰
我一直夢想可以在大學畢業的時候來個自助旅行 有點像是對我學生生活訣別的一個儀式
可是我害怕花這麼多錢 到時候留下的是不好的回憶 所以一直很膽小的呆在Van
最近有點小認真的開始考慮四月學校課結束後去旅遊的可能性
想想 要是我不去的話 到時候開始找工作 找到工作 開始工作 可能再也沒機會實現夢想了 起碼不是短期
我恨死後悔的感覺 所以怎樣都應該要去
可是我又害怕失敗 害怕花了這麼多自己辛辛苦苦賺的血汗錢 換的是個慘兮兮的旅遊回憶
整個就是大猶豫
這種事情 只能交托神了
我所能做的就是努力賺錢 努力讀書 等David先去名古屋後看看什麼狀況 走一步算一步
想想要去日本吃喝拉撒睡都是問題 雖然可以依靠David可是總是要自己獨立的去觀光呀
台灣問題更大 在台灣一點置產都沒有 感覺情形比去日本更慘

所以現在我只把這件事情當作是一件夢想 放入禱告中
其他的 到時候再說了吧 .....
如果說我對明年最大的期望 就是大學畢業 找到傳播相關工作 (大家都要也以為我要找經濟相關工作 which I dont like much of it)
成功完成我為期一個多月的日本台灣大學畢業旅行 還有和我爸媽去紐約
如果能在紐約找到傳播相關工作 我的媽媽咪呀 那還真是我的ultimate 夢想
紐約可是世界傳播業最昌盛的城市 哀~~~~~~~~~~~!!!
我的夢想批哩批哩的閃閃發亮 卻是放在遙不可及保險箱裡 連窺看的權利都沒有
這種感覺真是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