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這幾天的網制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瘋了

我到底花多少時間看電腦呀!!

Anyways, 我終於把Sex and the city 第五第六季都看完了

當中娛樂性真的非常高 尤其是Thamantha 真的是笑死了

而且他一方面吹崇時尚名牌 一方面又嘲諷這個歪風

像是Thamantha 他好不容易決定花錢想買個 Hermes 的柏金包

結果居然需要先去店裡頭簽名排隊

因為他同時接到Lucy Liu 的公關這個case

所以偷偷就用 Lucy Liu 是Hollywood 明星的名義

去排隊 想說可以插隊 結果就在店家調貨的這幾天

在街上他看到一個隨便穿運動服的阿媽 手上拿著那個柏金包

他就打電話給 Hermes 的主管說

"要是柏金包他媽的這麼難買 他媽的這麼該死的貴

那我他媽的怎麼剛剛隨便從一個該死的路人手上

看到這個包?"

裡頭很多劇情解開了許多大家對超級名牌的疑問

當中女主角Carrie 的愛鞋設計師 Monolo Blahnik

出現了不知道幾百次 甚至有一集他穿去他朋友家

拖鞋後 居然被偷走了 他朋友本來要賠的

可是一聽說這麼貴就不肯付錢了

重點是他被偷走的那一雙 Monolo 鞋

和日本的流星花園裡類喜歡的那個女生送給杉菜

的那一雙是同一雙喔!! 看來日本流星花園的服裝師

真的非常細心加無聊 想藉此吸引一些 Sex & city fans吧

總之還滿適合"成人"看的一部戲的

為什麼針對成人ㄋ?! 因為成人比較分的出來其中的名牌迷思

未成年因該很容易就陷進去了吧

而且裡面很多做性愛鏡頭拍的很露骨 而且感情觀不是很正確

可是裡頭探討兩性關系 女性戀愛和工作心理

這些 topics 加上娛樂效果讓這齣戲變的滿有看的價值

然後至於之前很多爭議的最後一集結束 我是覺得內容很合宜

Carrie這種標準獨立的都市現代女人
(從不去鄉下很時髦同時也很可悲)

怎麼可能最後會放棄自己的生活跑去巴黎和什麼Russian藝術家結婚

當然會選大人物囉!!

可是我不能接受的是他怎麼可以常常在一集裡面同時對兩個男人

都有化學反應 I think it's physically impossible

一集只有30分鐘 而且正常當一個人滿腦子都是和一個人戀愛時

很難會在喜歡上另外一個人吧

這就發生在最後一集 當他很難過的拋棄藝術家後在街上碰到大人物

就很開心的和大人物接吻 然後開開心心地回紐約了

他大姊的左腦和右腦分的也太開了吧!! 不好的記憶這麼快就刪了

然後勒!! 也許導演和設計師太想在最後幾集裡面把服裝時尚發揮

到淋漓盡致 可是在最後兩集裡面Carrie穿的衣服

展現出來的不是好品味而已 而根本就是貴婦嘛

我和我媽看的都傻眼了 我們承認那些衣服很好看

可是在紐約誰會沒事穿著皮草大衣裡面穿著十幾層

的雷思澎澎裙配上閃亮亮的鑽石首飾

同時手上拿著一堆 Dior, Chanel, 和 Monolo Blahnik 的袋子在街上晃

我覺得到最後他外表展現的不是標準時尚都市女性

而是標準的超級女財閥

come on, 他只是個有小名氣的作家住在曼哈頓小小公寓裡

anyways, other than that everything else seems pretty convincing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