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過敏的滿嚴重的 只要是一打噴嚏之後馬上就會流眼淚

真的還滿嚴重的 我覺得流眼淚還好 起碼人家會覺得我是性情中人

可是我不但會流眼淚 還會流大量的鼻涕

這一點比較麻煩 因為需要很多的衛生紙



這張是我和Kimi都在等著上課 雖然沒有同班可是時間是一樣的

她好像是要考midterm的樣子 超級用功的




這張是我在一旁copy自己之前抄的太亂的note 邊copy邊做餛飩

下面的是教會烤肉日照的相片









還有兩張再小分家的自拍 那天真的超級好笑的 大家照的相片真的有猛又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