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禮拜天 現在的我因該算是在趕作業 一個明天要交的Paper
是有關一場比賽的輸贏機率會如何影響觀眾的出席率 已經寫了滿久的說了!!

我一想到明天又要開始一週的行程就有點小空虛 每個禮拜感覺都在趕
趕玩上這堂課後又要趕著上那堂課 趕公車回家 回家後又趕著寫作業
我又想到我今晚還要練大提琴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的我還是學生ㄋ 要是到時候出社會時又會怎樣ㄋ

最近我真的超誇張的 想像力特別豐富 白日夢做的特別vivid
有時想像中的畫面就好像真實的在我面前出現 真實的很誇張
像之前我在床上睡不著覺都會開始自由想像在草原呀什麼的 然後就會睡著
可是最近想像的東西超真實的 等到我回神後都是十分鐘後的事了
而且在想像的過程中眼睛睜超大的 我爸媽都覺得我很可怕
哈哈哈 希望這是開竅的前詔

真的好想出去吃飯喔!! 感覺好久沒有和教會的人兒出去吃飯聊天了
或是去大自然郊遊 做什麼都好 我不要去逛街就好了


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