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好類好類喔!!
雖然今天下午早早就上完課了 可是因為過兩天要考midterm
所以想說在學校讀讀書好了 加上今天天氣很好就想跑跑步
結果跑完步真的要虛脫了
還好的一點就是說今天把上回的Research Paper發回來了
我居然拿滿分ㄝ 真的是Unbelieveable 老師可能這次沒用心改吧
真的是感謝神
下午和麗鳳見面互抄筆記 因為我們那堂課老師的筆記又炒又快
常常漏抄 和他見面後才發現 本來我想因該不會太難的Midterm
居然要cover那麼多的material 回家馬上加緊讀書
還好今天有和他聊聊不然的話我一定又考試前一天才讀然後又考很濫

今天在學校呆到六點多才離開 回到家都快八點了 真的好類好類
就覺得為什麼我爸媽不讓我住校就算了 每天這樣通車真的快要瘋掉了啦
明天早上居然是8:30的課 六點半就要起床 有沒有搞錯呀!!
神呀 求你與我同在 賜我無限的力量和智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